MIBR战队fer接受采访:有信心战胜Astralis

2018-11-23 17:22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在ECS第一天的比赛中,MIBR在首轮轻松战胜mousesports取得开门红,赛后,HLTV对队中的步枪手Fernando "fer" Alvarenga进行了采访,以下是采访全文:

  Q:你们在Major的发挥着实不错,一度被人们认为你们已经回到正轨,但是过去几个月你们的表现却让人有些失望,你们在IEM芝加哥和BLAST的比赛中都发挥一般,原因是什么?

  fer:抛开成绩不说,我想谈谈我们的表现,其实我们出局的比分都很接近,14-16或者13-16,都是实力相当的对决。但是问题出在我们的心态上,我们内部对于一些无关紧要的问题过分地进行了讨论,其实这是没必要的,并没有帮助我们太多。但是现在我觉得大家都已经把心态调整好了,所有人对现状很满意,所以我想我们是时候重整旗鼓,继续出发了。

  Q:很多评论都说你们队员内部对于各自的分工都有些混乱?这也导致你们成绩不佳的原因,你同意这种说法吗?

  fer:我不觉得这是一个大问题,但是我们现在的打法风格的确和之前很不一样,这也是我们一直感觉有些挣扎的地方,很显然我们队中的美国人和我们的风格有些不一样,所以我们现在一直都在互相适应。但是现在大家都已经适应的很好了。不过你说的也对,有些时候美国人希望打快一点,而我们则喜欢伺机待发,观察时机,等待对手犯错,所以有些时候的确有些混乱。

  但是我想我们也并没有因为这些导致队伍停滞不前,现实情况是我们队中目前没有一个固定的自由人,在以前我们有fnx,boltz来完成这个任务,但是现在我们队中没有一个固定的人选,因为每一个人都有这个能力。但是有些时候还是有些头疼的,因为自由人的要求相对较高,当局势紧张的时候,你不得不进行调整然后指定一个队员去完成自由人的使命,但着我们都可以尝试着去解决。

  Q:再来谈谈比赛本身吧,这是你们连续第三次在比赛中战胜mousesports了,比分还是很让人信服的,但是你们之前和他们对决中似乎一直处于下风,是你们摸到取胜的门道了吗?

  fer:之前我们遇到他们的时候,的确没太放在心上,但是自从他们第一次击败我们之后,我们就开始觉得这些家伙其实很难缠呢,我们需要好好准备。ChirsJ带着这支队伍和我们对决的时候,总是打得很快,在节奏上变化很多,所以这让我们很头疼。

  但是现在STYKO重新加入以后,情况又有了变化,他们需要重新磨合,所以现在的主动权却掌握在了我们手上,当我们的心态调整好了之后,我觉得比赛的胜负由我们说了算。

  Q:你们接下来会对阵Astralis(译者注:MIBR在后来的BO3中击败了Astralis),你们之前在BLAST和对手的对决中惜败,你怎么看这场即将到来的比赛?

  fer:我觉得这将是一场精彩的对决,上次他们选了Overpass和我们打,我们打的很不错,所以这次再次狭路相逢,我觉得他们应该不会再选这张地图了。在Blast上,我觉得我们犯了太多的错误导致最后的失利,但是如果这次我们能在这方面注意,我觉得我们依旧有很大的取胜机会。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