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再引入强力辅助!官宣Mata加入,Bengi离职!

2018-11-26 15:55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11月26日,LCK赛区SKT战队再次官宣公布新引入的选手,这位选手也是许多SKT粉丝都在期待的。那就是SKT Mata!

  欢迎在2019赛季里会有亮眼表现的Fly教练和Mata选手,希望T1的粉丝们可以多多为他们加油。

  以及要向大家宣布一个令人惋惜的消息。

  我们与和大家一起走过2018赛季的 PoohManDu, Bengi 两位教练终止了合约。

  PoohManDu教练会找寻新的队伍,以电竞指导者的身份继续活跃在赛场中,Bengi教练在休息调整后准备去军队报道。感谢两位教练在这一年的辛劳付出。

  之后T1还会有扩充新教练的计划,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关心。

  谢谢大家。

  这也是继上一次SKT官宣新引入选手之后的再一次强力引援。上一次官宣加入SKT的有上单Khan Crazy,打野Haru,Clid,射手Teddy。现在Mata加入,SKT在以中路Faker为核心重组的情况下,似乎比以前的纸面实力强了不少。

  不知道这回SKT新的“银河战舰”能否重振SKT的巅峰荣耀?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