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C晋级重庆Major,俱乐部与Kuku再发道歉声明

2018-11-28 09:47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昨晚在Fnatic以2:1击败TnC成为首支晋级重庆Major的队伍后,败者组决赛中TnC 2:1击败Mineski,拿到了东南亚赛区第二个晋级重庆Major的资格。

  而在预选赛开始之前,像EE、Jack、秘密经理等人就表示收到消息,Kuku和Skem会被重庆Major禁赛,虽然V社、StarLadder和ImbaTV都没有就此作出官方说明,但是很显然TnC慌了。在前几天TnC公布了对于Kuku的具体处罚措施,而在昨晚从东南亚赛区晋级之后,Kuku在某不存在的社交媒体(脸书)上再次发表了道歉声明。

  我真的对自己在吉隆坡Major前对中国社区所做的事感到抱歉。直到现在这件事还在游戏中、游戏外影响着我。我总是会想起来。我希望自己能够有第二次机会,证明我能成为一个正面的榜样。

  人们都会犯错。我接受了那些已经给我的处罚。并没有什么借口(指之前造谣说是对面小小的ID才说C-Word)。我不应该那么做,真的很抱歉。

  随后,TnC在他们的官网也更新了关于此事的处罚公告,不过目前TnC的官网已经挂了……Reddit网友复制了处罚公告的内容,相对于之前在社交媒体上做出的处罚声明,这篇公告多了以下两点实质性内容:

  1、截图造谣,甩锅给对面小小的是TnC战队的经理,俱乐部不赞同这种做法,将会对他罚款一个月薪水的一半,捐赠出去。

  2、Kuku奖金、TnC战队经理的捐赠对象是IMADR,即“反对一切形式的歧视和种族主义国际运动”(官网:https://imadr.org/),这个组织的官网介绍是“IMADR由日本最大的少数民族之一,Buraku人组成,于1988年成长为一个由有关个人和少数群体组成的全球网络,在亚洲,欧洲,北美和拉丁美洲设有区域委员会和合作伙伴。”小编对这方面一窍不通,所以不予置评。

  目前,重庆Major的两个赛事主办方和V社依然没有做出回复。不过,个人觉得ImbaTV联合创始人BBC的这条微博说得很好,“以德报怨,何以报德”。

  他骂了我,满嘴唾沫星子。我愣了,反应过来后,准备修理他。他很无所谓,甚至狡辩骂我的是旁的人。我叫来兄弟,准备动手了。他慌了,翻了翻兜,想拿钱了事。我觉得,不太行吧。我不是要你的钱,只是要你明白,没事别嘴贱。这个道理,也许得疼一次才能记得住。别说以德报怨,否则以何报德?起码此刻,我是这么觉得。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