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4 城市冠军赛北大区赛完美收官

2018-11-29 13:5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赛事海报赛事海报

  来自辽宁,北京,天津,乌鲁木齐,合肥等省市的16名省赛冠军汇集中国足球福地----沈阳!

  展开历时两天的FIFAOnline4城市冠军赛北大区赛,11月25日FIFAOnline4城市冠军赛北大区赛完美收官!恭喜于晓波,周海滨,张越汉,张贺晋级总决赛!

  【赛事信息】

  赛事排期:

  赛事官网:https://fo4.qq.com/

  赛事规则:https://fo4.qq.com/webplat/info/news_version3/33965/34617/34618/36133/m20101/201811/776852.shtml

  【奖励信息】

  冠军 亚军 奖励 vivo x21手机一部

  前八强 奖励 腾讯官方礼品

  前四名奖励(Q币):5000、3000、2000、1000

  *玩家奖励Q币由品牌自行发放,发送到玩家报名的QQ邮箱中

  【精彩回顾】

  足球炫技表演、足球宝贝走秀、前国足国脚张玉宁现场与选手互动

  活动现场气氛火爆,寒冷冬日抵不过观众热情

  解说现在激情讲解比赛

  现场观众的互动意犹未尽

  经历激烈角逐后四强诞生:冠军 于晓波、亚军 周海滨、季军 张越汉、殿军 张贺

  FIFAOnline4 城市冠军赛北大区赛完美收官 预祝四强选手在TGA大赛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赛事简介】

  《FIFAOnline4》2018年城市冠军赛S2赛事正式开启——赛事主要突显强竞技、专业性、全民皆可轻松参与的官方赛制思路,以城市初赛、大区决赛,为游戏玩家提供体验角逐职业赛事,个人专属殊荣的电竞梦想舞台。

  更多精彩赛事内容,敬请关注本地信息:

  赛事官网:https://fo4.qq.com/

  辽宁地区FIFAOnline4玩家群:555855407

  【腾讯游戏】

  000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下附腾讯游戏图片)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