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L第二赛季常规赛PSG.LGD全胜收官

2018-11-29 16:4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完美世界官方合作,Mars耀宇传媒承办的官方电竞赛事,2018DPL中国DOTA2职业联赛第二赛季正赛将于11月21日正式打响。本次2018 DPL中国DOTA2职业联赛第二赛季在赛制上进行了全新升级,首度推出面向广大DOTA2战队选手及用户的DPL公开赛,最终Team?Aster以及Team?Serenity战队在公开赛中脱颖而出,取得前2名并获得两个参赛名额,与上赛季其他队伍组成最后的12支队伍大名单。

  上周DPL常规赛共有5个比赛日,共计15个大场的比赛,每支战队都完成了自己的首秀,两个小组均有一支队伍表现强劲,他们分别是A组的VG战队以及PSG.LGD战队。PSG.LGD在首周状态火热,他们完全证明了自己在新7.20版本的统治力,以小分10-0未丢一局的表现提前锁定小组第一,B组其他队伍首周交战互有胜负,因此积分没有被拉开,2个季后赛名额的争夺依旧激烈。A组形势和B组差不多,VG战队一枝独秀,拿到四胜,已经锁定一个出线席位,EHOME战队7.20版本表现强势,他们目前三胜暂列小组第二,也是最有可能拿到出线权的队伍。IG.V与CDEC目前仅赛3场,因此也很机会去争夺小组前3,下周对于许多队伍来说都是机遇。

  DPL常规赛将在12月7日下周五重燃战火,LGD五战全胜下周休赛,B组其他战队将争夺2个季后赛席位。A组形势较好的三支队伍VG、IG.V、EHOME下周均有赛事要打,VG与iG.V这场比赛也很可能成为A组的榜首争夺战,10场战役各有各的精彩,请锁定赛程表,为自己喜爱的战队打call。

  DPL常规赛将继续采用分组对抗的方式进行,12支队伍分为A、B两个小组进行BO2单循环赛。每赢一小局计一分,即2:0计2分,1:1计1分,0:2不计分。每组排名前3的队伍晋级季后赛。整个常规赛赛程分两周打完,共8个比赛日。本届DPL常规赛继续采用精简赛制的方式,以赛代练,激发各支中国参赛队伍的即时状态。主办方将通过Mars耀宇传媒官方网站、微博、微信及赛事合作媒体渠道公布DPL后续赛事信息,敬请期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