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SKT冠军辅助Wolf加盟土耳其豪门

2018-12-03 08:03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英雄联盟土耳其TCL联赛豪门Bahçeşehir SuperMassive宣布签入两届全球总决赛冠军、前SKT辅助Wolf。

  Bahçeşehir SuperMassive 2018年先后获得TCL赛区冬季与夏季赛冠军,但是在S8全球总决赛中,他们未能突破入围赛阶段。S9季前转会期开启后,原队中韩援中单GBM加盟Royal Youth,辅助SnowFlower则回到LCK加盟KT。

  而LCK豪门SKT也在这个转会期进行了大换血,放走了包括功勋下路Bang与Wolf在内的多名选手。目前Bang已经签约NALCS战队100 Thieves。

  与Wolf共同加盟SuperMassive的还有韩国中单Frozen,这位前龙珠战队选手之前两年都在土耳其 1907 Fenerbahçe战队效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