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首个国际线下大赛 火猫独直DOTA2冬季对抗赛

2018-12-03 13:2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作为DOTA2 7.20版本的首个国际性线下赛事,MegaFon Winter Clash冬季对抗赛将由火猫全程独播,并于当地时间12月7日至12月9日在俄罗斯莫斯科进行。冬季对抗赛是由EPICENTER震中杯主办方创办的赛事,直接邀请PSG.LGD、Liquid、Secret、VP、Forward Gaming五支知名战队外加预选赛晋级战队Na’Vi,精彩不容错过!

  MegaFon Winter Clash冬季对抗赛赛事信息

  时间:当地时间12月7日至12月9日(北京时间+5h);

  地点:俄罗斯·莫斯科;

  战队名单:

  分组及赛制:

  赛程:

  赛事分析

  冬季对抗赛欧洲/独联体区预选赛于已于11月25日结束,Na’Vi让二追三击败近来发挥亮眼的NoPangolier战队拿到参赛资格。冬季对抗赛是DOTA2更新7.20版本后的首个国际性线下赛事,强队云集,比赛势必精彩纷呈。

  Team Liquid将在冬季对抗赛迎来他们TI8之后的线下首秀。这支豪门在经历了长时间的假期后终于回到人们的视野中,不知7.20版本Liquid能否继续延续大魔王本色;Team Secret“又一次”在TI之后崛起,新人Nisha的表现非常亮眼;VP战队一只脚已踏入TI9,新的版本战斗民族能否继续保持强劲势头;PSG.LGD近期迎来了教练357 的回归,快节奏打法非常契合PSG.LGD的战术风格。7.20究竟谁才是版本之王?一切答案,尽在冬季对抗赛!

  火猫直播冬季对抗赛主舞台:https://www.huomao.com/5063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