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异常激烈 第二届凤凰网杯PUBG挑战赛名单公布

2018-12-04 11:3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官方

  由凤凰网、凤凰网电竞主办,PUBG(公司)授权的第二届凤凰网杯PUBG电竞挑战赛(ifengCUP PUBG challenger,简称FCPC)报名已结束,最终120多支国内一二线战队报名,其中包括老牌FPS战队LGD、TYLOO、wNv、Efuture、FG、汉宫HG等,也有新贵DLG、JTG、DAE、YTG、weibo、WZ等战队参赛,相信强大的报名阵容一定会给观众带来一场一场紧张激烈的对抗!预选赛将于12月4至12月6日进行,正赛时间为12月12日、13日,正赛期间为大家带来精彩的直播!

  第一届凤凰网杯PUBG电竞挑战赛(ifengCUP PUBG challenger,简称FCPC)最终由知名战队iFTY力压群雄勇夺冠军,在大哥A+带领的iFTY战队最终在140多个队伍中脱颖而出,而队中L1nnnn以23个的总击杀获的“击杀王”称号,并获得了主办方额外提供的1000元奖金!

  一百多支队伍争取10个名额,激烈程度可见一斑

  根据规则,第一届比赛的前10名将保留第二届比赛的参赛资格。同时第二届比赛的预选赛也将于今天(12月4日)进行,120多支战队经过三天单败赛事鏖战,最终将决出10支参加正赛的名额,可见比赛的激烈程度,最终从海选赛突出重围的10支勇士战队将与上一届前十名上演精彩的对决!

  赛事升级!凤凰网杯将采用新赛制

  PCPI S2结束了,最终以17战队技压群雄拿下冠军,值得一提的是PCPI S2采用的是别具一格的新赛制,在新赛制情况下资源分配不再是问题,各个战队更加注重团队协同配合,在这样的情况下团队才能取得更多的击杀分!为此,第二届凤凰网杯PUBG电竞挑战赛(ifengCUP PUBG challenger,简称FCPC)将引入新赛制,让比赛更加精彩,直播更加专业!让更多人领略电竞带来的魅力!

  PUBG豪强悉数参加的华丽阵容,紧张刺激的比赛规则,连贯充实的观赛体验,最专业的赛事分析复盘,更有丰厚奖品等你来拿,战火即将燃起,成败一瞬之间。快来与我们一道共享电竞的盛宴,感受PUBG给你带来别具一格的赛事体验。

  第二届比赛究竟几何?请关注我们的赛事官网://games.ifeng.com/special/ifengcup/

  凤凰网杯PUBG电竞挑战赛虎牙直播间:660114

  凤凰网杯PUBG电竞挑战赛斗鱼直播间:5382769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