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赛事件后续:TnC开除战队经理,布狗无能狂怒

2018-12-05 14:21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在昨天V社正式为Kuku禁赛事件盖棺定论之后,各方也逐渐平静下来,Kuku一波自爆删除推特账号也打了那些为他喊冤的国外网友的脸,现在国外大多数的声音都是赞成V社这波操作的了。而在事情彻底结束前,还有一些小小的后续。

  首先是TnC这边,他们发布了公告,表示接受V社的处罚,对Kuku和战队经理的罚款依然有效,并且他们已经在寻找新的战队经理了。(同时,他们在国内的赞助商也停止了对TnC的赞助)

  另一边,抛出狠话的布狗,可能以后都不能舔着脸参加V社官方赛事的解说了,至少重庆Major和TI9应该是没戏了。于是气急败坏的他在直播里删除了G胖语音包来泄愤,真实的“无能狂怒”。

直播间名字——干***G胖直播间名字——干***G胖
布狗:“我再也不想听见你的声音了”布狗:“我再也不想听见你的声音了”

  此外,最早站出来确认Kuku和Skem被禁赛谣言的EE也终于发声了,表示自己是从Skem和coL那边得到的消息,自己并没有亲眼看到禁赛的消息来源。(所以说大家都只是听说,然后就开始信口开河了吗?)

  在得到了想要的结果后,这次辱华加上禁赛的双重事件已经可以落下帷幕了,这是中国DOTA社区的一次胜利。当然我们也要吸取教训,让种族歧视远离DOTA2,还游戏社区充满和平与爱。而我们的目光也可以从这次事件上移开,来关注下近期的比赛了,首先是正在进行的布加勒斯特Minor中国区预选赛,KG在昨晚拿到了第一张门票,今晚将决出第二张门票的得主。本周末,莫斯科冬季对抗赛也将开赛,新版本第一个强队云集的比赛,谁能笑到最后?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