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猫全程承办DOTA2 ESL One卡托维兹中国区预选

2018-12-06 15:0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由ESL主办、火猫直播承办的2019 ESL One卡托维兹中国区海选赛已经全部结束,恭喜Team ROOT和FTD战队顺利出线。今天我们很高兴的宣布:EHOME战队和RNG战队获得官方邀请,将参加于12月19日至12月20日进行的ESL One卡托维兹中国区预选赛,与海选出线的Team Root和FTD共同争夺2019 ESL One卡托维兹站正赛资格!

  ESL One卡托维兹站中国区预选信息

  预选比赛时间:12月19日-12月20日;

  预选参赛战队:EHOME、RNG、Team ROOT、FTD;

  预选赛赛制:四支战队进行双败淘汰赛,除决赛BO5外其余比赛BO3,胜者组冠军在决赛中有一场胜场优势。

  EHOME是国内老牌DOTA2俱乐部,在TI8之后的转会期中进行大换血,以两名世界冠军Faith_bian和y`为班底,从CDEC租借eGo和ASD两名新人,外加KG选手天命组成了现在的阵容。在冠军教练Xiao8的指导下,EHOME很快渡过最初的磨合期,迅速成长为国内颇具竞争力的队伍,在近期的DPL职业联赛中也有上佳表现。

  RNG是TI8之后成立的全新队伍,以前LFY选手Monet和ah fu为基石,另外引进了Setsu、Srf和玄月(顶替343)以及教练Mikasa。RNG成立以来经历了国内外各项赛事的历练,希望在ESL One卡托维兹中国区预选中取得不错的成绩。

  Team ROOT由Yao、END、ddc、Victoria、Chosenone在TI8后组建,近期又引进Super作为二号位主力兼教练,成绩有所提升,这次海选出线也证明了这支战队的实力。

  FTD战队虽然成绩不如其他战队亮眼,但实力不容小觑,这次ESL One卡托维兹海选他们力克KG战队拿到出线名额,希望在预选赛中FTD也能打出精彩的表现。

  欢迎关注火猫直播,欣赏精彩ESL One赛事!

  ESL One卡托维兹站官方直播间:https://www.huomao.com/9755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