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 S8总决赛小组赛第三轮比赛综述

2018-12-07 14:0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在丹麦欧登塞举办的EPL S8总决赛上,第三轮小组赛采用BO3的比赛机制,经过一番厮杀后,Mouz、NaVi、牛仔、A队、Liquid和Mibr进入了淘汰赛。

        

  HellRaisers 1:2 G2

  图一来到了Dust2,作为T方的HR伴随着Hobbit的到来与woxic组成强力火线,一番激战后,上半场HR以10:5取得优势,下半场的shox继续延续了昨天的手感,Kennys在eco局也完成了5杀,两大主力的发挥致使G2逆转翻盘16:13赢下了图一。

  图二是由HR选择的Inferno,来到自己的强图,赢了手枪局的HR强势进攻,HObbit和ANGE1分别完成了一次三杀,最终上半场11:4结束,HR再一次取得优势,而下半场的HR并没有像图一那样掉以轻心,在ANGE1拿下三杀赢得了赛点后,最终HR11:6结束了图二。

  图三来到了Overpass,双方你追我赶,互咬比分,最终比分定格在7:8,下半场的双方互秀,ANGE1如神降临,手枪局完成三杀后又1V2成功,落后的G2终于意识到自己的形势,boddy站了出来一波4杀稳定了局面,最终G2凭借Ex6的一次双杀赢下了赛点,最终16:13赢下了图三,带走了HR。

  Mousesports 2:1 Navi

  图一来到了老鼠选择的Nuke,赢下手枪局的老鼠,众神归位,chrisj一波4杀的带领下打出了8-0的小高潮,第九回合的s1mple和flamie虽然挽救了局面,然而手感全无的Navi最终5:10落后了比分,下半场的老鼠也不给Navi机会,精密的防守形成格局,使得Navi只拿了一分,最终图一老鼠以16:6大比分赢下。

  图二来到火车,再次赢下手枪局的老鼠凭借太阳神和ropz的精彩发挥,又以一波10-0的小高潮打击了Navi的信心,flamie第11回合终于拿下了三杀打破了魔咒却只是过眼云烟。上半场mouse仅让Navi拿了一分。下半场的Navi状态依旧没回来,最终老鼠16:4大比分带走了Navi。

  Ghost 2:1 NRG

  图一的inferno中,CT方Brehze三杀使得NRG赢下手枪局,之后一次的四杀再一次镇住了局面,而随着koosta和steel的2V5使得NRG慌张起来,而koosta一次1V4又一次打击了NRG的信心,然而双方互咬比分,上半场最终7:8结束。下半场的双方依然不愿松口,nahtE一次奇迹1V3使得NRG状态回归,最终NRG16:14艰难的赢下了图一。

  图二的叉车中,上半场的鬼队手感依然爆棚,凭着Suborza和koosta的发挥,最终上半场Ghost10:5领先。下半场的Cerq手枪局拿下了4杀,之后的nahtE又刷出了一波ACE,但是掉以轻心的NRG最终在经济崩盘的情况下让Ghost抓住了机会,使得Ghost16:10结束了图二。

  图三的Mirage上,上半场开局CT的NRG找到了状态,CeRq的灵性狙击枪找到了节奏,最终比分定格在4:11,下半场的FugLy虽然创造了奇迹下包后1V3成功,但是Ghost的防守让NRG再一次吃了闭门羹,导致很多次被个人刷屏,最终NRG崩盘,而Ghost以16:14赢下了图三。

  sharks 0:2 Navi

  图一的Nuke上,双方互咬比分,一波周折后Sharks7:8Navi结束了上半场,下半场的Navi认真了起来,在电子哥一次3杀,一次4杀后,情势瞬间分明,最终Navi16:9轻松结束了图一。

  图二的Dust2上,Navi让我们看到了真正的强队风采,电子哥1V2残局成功后,重置经济的Sharks无能为力,而在上半场的最后一局中,五个人都起了狙击枪,老将flamie的发挥使得Navi14:1赢下了上半场,下半场随着s1mple三杀拿下了赛点后,Navi16:3大比分获得了胜利。

  Renegades 2:1 G2

  图一的Overpass上,T方的SmithZz发挥,成功完成1V2的残局收获4杀,然而双方依然不分上下,上半场最终牛仔8:7暂时领先,下半场的K神终于宝刀出鞘,先是手枪局先杀4个,然后又一个光速狙击完成双杀,这使牛仔发愣在原地,下半场只拿了两分,最终G216:10赢下了图一。

  图二来到了火车,牛仔凭借jks和jkeam的出色发挥使得上半场比分定格在9:6,而下半场的jkeam又完成一次三杀,但是G2依然咬着比分,而牛仔凭借着jks的超强发挥最终以16:13击败图二拿下G2。

  图三的叉车上,手感爆棚的牛仔先是让回防的Gratisfaction一波三杀打出自信,但是G2也没有放弃,凭着Ex6和K神的发挥最终上半场终结在9:6的比分上,下半场的G2突然失了魂,而Gratisfaction在下了安全包后1V3成功,彻底打消了G2的自信,G2下半场只拿了2分,最终牛仔16:8终结了图三。

  Astralis 2:0 Liquid

  图一是液体选的小镇,先当T的液体只有Twistzz一个火力点,而A队的dupreeh一波4杀和魔法男孩今天的状态给了液体无形的压力,上半场最终A队9:6暂时领先,下半场的9爷一个1V2的残局让人耳目一惊,而最终凭借A队超强的道具配合以16:12赢得了图一。

  图二是A队Pick的Nuke,A队让我们意识到什么才做真正的强图,一波一波的快攻K1,一线烟,道具配合打的液体手忙脚乱,魔男的发挥给了液体一个警钟,继而上半场A队以9:6领先,下半场的液体打的太急,手枪局被dupreeh杀了4个,而之后X9从容不迫的在链接完成了4杀,经济重置的液体选择刚枪,然而却无力回天,最终A队16:8赢下了图二,带走了液体。

  Navi 2:1 Ghost

  图一由Ghost选择的inferno,手枪局s1mple3杀旗开得胜,然而只有一个火力点的Navi状态很差,在subroza1V2残局成功后,上半场Navi6:9稍微落后,然而下半场开始依然只有森破一人在状态,Ghost找到机会后,以16:11制裁了图一的Navi。随后图二火车双方互不相让最终打入加时,加时阶段NaVi稳住阵脚最终19:16惊险扳回一图。图三来到Mirage,上半场NaVi和Ghost打的有来有回,上半场9:6NaVi暂时领先,下半场攻守互换NaVi在赢下手枪局后抓住经济优势7:0结束战斗,最终16:6战胜Ghost,总比分2:1晋级淘汰赛。

  Mibr 2:0 Mousesports

  图一来到火车,手枪局上中买了钳子的2K残局真拆了雷包,继而一路顺风的Mibr依靠2K和冷神的发挥,上半场以11:4大优势领先,而下半场的Mibr一开始没有找到感觉,SuNny和Ropz拯救队伍很多次,老鼠一路翻新比分,然而第二十九回合的2K一次三杀打开局面,Mibr握住了赛点,最终Mibr16:14拿下了图一。图二来到Inferno,Mibr手感爆炸快刀斩乱麻打乱Mouz节奏,最终16:8战胜Mouz,总比分2:0率先晋级半决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