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官宣:ADC选手WE.Mystic续约

2018-12-11 17:09作者:玩加电竞来源:玩加电竞

  WE战队在2018年12月11日中午发布了官宣:

  所有关心西安曲江WE电子竞技俱乐部的朋友们好!

  今天想告知大家的是ADC选手WE.Mystic续约的好消息。

  WE.Mystic(진성준 陈圣俊)选手于2014年11月加入WE电子竞技俱乐部,随后转入英雄联盟分部担任ADC位,随队取得了2015年IEM9世界总决赛亚军、2016年LPL春季赛季军、2017年LPL春季赛冠军等佳绩。Mystic个人的出色发挥得到了各方的肯定,他也成为WE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不可或缺的一员。

  2018年11月,WE.Mystic选手的合约到期,经过双方友好协商,WE电子竞技俱乐部与Mystic达成了一致,正式完成续约工作。

  感谢WE.Mystic选手一直以来为俱乐部作出的努力与贡献,希望我们在未来的比赛中可以将无间默契转化为胜利。谢谢一直关注和支持WE电子竞技俱乐部的朋友们!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