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触即发 极限之地PUBG中日对抗赛明日正式开战!

2018-12-28 17:2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由ZOWIE GEAR赞助的第四届极限之地PUBG中日对抗赛将在本周六12月29日于杭州B5电竞馆大悦城开赛!由LGD,AMY领衔的中国的十支战队将会迎战来自日本的十支战队。本次中日对抗赛不仅沿用了40 vs 40的娱乐团战模式,还增加了三场正规的职业模式,赛事内容更加丰富精彩!

  本次比赛将于12月29日13:00正式开播!斗鱼,虎牙,熊猫三大平台同步直播。知名解说风筝,辛巴和新衣均会亲临杭州B5电竞馆,同时现场更设有观赛区以及丰富的抽奖活动,也欢迎各位玩家届时观看!

  在8月盛夏举行的第三届中日对抗赛上,由XDD率领的RNG领衔,KG,IFTY,TYLOO,LYG鼎力相助,配上5支民间选拔的战队,与日本战队酣战3局,最终在首局大获全胜的情况下,惨遭逆转,遗憾落败。

  而LGD,AMY近期状态火热,PCPI S2总决赛上分别斩获第6,第7,亮眼的表现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次中日对抗赛,他们是否能带领中国队伍止住连败,扳回一分呢?一切尽在明天揭晓,锁定极限之地PUBG中日对抗赛!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极限之地微博:https://weibo.com/u/6420408900

  赛事直播地址:

  斗鱼:https://www.douyu.com/t/pubgpkl

  虎牙:https://www.huya.com/660114

  熊猫://www.panda.tv/494436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