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孩子!两点十分动漫《巨兵长城传》PV首曝光

2019-01-05 23:2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一只被食草动物收养的小狼,一柄“不好用”的断刀,这两者经过怎样的发酵才能造出一个梦想着捍卫天下的小英雄?

  据了解,这是一部由两点十分动漫、优酷和电动画联合出品,两点十分动漫制作的原创ip动画《巨兵长城传》。一经推出即以其积极向上的故事情节、电影级别的制作水准,吸引了一大批学龄儿童、家长以及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

  《巨兵长城传》架空了一个全动物的世界,讲述了一个关于梦想、友情和守护的故事。主人公小野与同伴们一起克服重重困难,勇往直前,一路上不断超越自我,带着守护世界的梦想,成为了神勇忠贞的一代护国将神。

  故事在开篇提到,多年前,十将神为了封印巨兵、拯救天下,不惜献出生命,一度换来了和平。小野和伙伴们从小听十将神的故事长大,但只有他梦想着成为一代将神,并坚信在和平年代依然有英雄存在的价值,一直朝着这个目标努力奋斗。

  实际上,这样的背景设定也提醒着现实生活中的我们,在追寻梦想的过程中,会遇见很多未知的艰难困苦,我们可能会沮丧、会疲惫、会流泪,甚至会想要放弃,但梦想绝不可轻易言败。小野即是如此,他用行动给我们树立了一个好榜样,即使身边人起初都认为他的梦想不切实际,他也从未想过放弃,而是迎难而上,用行动证明自己。

  可以说,《巨兵长城传》中庞大的世界观和深刻的内涵,填补了动画作品培养我国少年儿童正向价值观的空白。“这部片子的主要观众是孩子,所以我们想通过剧情来潜移默化培养孩子们正向的价值观,塑造他们独立的人格,告诉他们坚持做自己,勇于承担责任的重要性”,两点十分动漫的制作团队表示。

  此外,《巨兵长城传》团队一直秉持着“给孩子做的动画一定要画面好看”的原则,以电影级别的标准来制作这部动画,设计了极震撼的动作场面、酷炫的特效,以及极具视觉张力的“形元”战斗系统。

  值得注意的是,该动画的音乐特效也堪称一流,片方不遗余力聘请了国内顶尖的动画音乐工作室为整部片子定制背景音乐,同时还邀请到了曾为《大鱼海棠》、《秦时明月》、《银之守墓人》等著名动画配音的人气演员苏尚卿为小野进行配音。

  更令人期待的是,这部三年磨一剑的动画将于2019年1月19日正式在优酷视频和卡酷少儿首播。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