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新英雄大招惹互喷,DOTA2玩家被称“刀青虫”

2019-01-09 18:28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今天,LOL的新英雄塞拉斯放出了宣传视频。

  由于这个英雄的大招可以偷取其他英雄的大招使用,和拉比克大招有点类似(低配版),所以在这条微博下方,一些玩过LOL的DOTA2玩家自然会联想到拉比克。

  本来作为类型相同的游戏,出现机制类似的技能是不可避免的,新版本大鱼人的被动不也是“偷”了LOL的打几下必定触发机制么。不过由于两边玩家一直以来的积怨,还是会在各种地方出现互喷。

  不过在这些(和谐的互喷)评论中出现了不和谐的声音。部分网友带起了辱华和C-word的节奏。

  要知道前段时间Skem和Kuku辱华的事件,在整个中文社区和国外反对种族歧视玩家共同推动下才有了一个比较不错的结果——V社表态,Kuku被禁赛。然而事情过去了才没多久,居然又从国人口中出现了这种辱华词汇,所以这些人不是中国人?又或者在自己骂自己?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