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春季赛揭幕战,SKT 2比0轻松拿到首胜

2019-01-17 09:35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16日,2019LCK春季赛正式开战。揭幕战由SKT迎战JAG战队。这也是SKT的ADC选手Teddy迎战老东家。

  第一局SKT选择蓝色方,并选出了中上比较Counter对面的组合。中单厄加特和上路的维克托。

  第一波赵信选择抓上,成功配合上路塞恩越塔杀掉了三只手,帮助塞恩建立了优势,塞恩还成功在上路单杀了一波三只手。但是还是能够明显感觉出双方的差距。

  连续两波小龙团JAG都打的很乱。19分钟被SKT一波0换5,经济落后9K。之后SKT完全碾压,27分钟轻松拿下第一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SKT换到蓝色方。

  前期JAG依旧疯狂针对Khan,连续两波越塔杀掉瑞兹。不过JAG的下路还是被SKT爆掉了,所以双方前期的局势五五开。

  不过SKT利用资源的压榨以及防御塔数量的领先经济上还是有领先的。30分钟SKT一波利用视野的偷大龙开始进攻节奏。SKT利用一波塔姆的开车带着韦鲁斯直接转到下路推掉高地塔。JAG选择绕后强开,但是被发现,韦鲁斯爆炸输出击杀JAG多人之后SKT顺势一波拿下比赛胜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