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升班马DWG 2比0横扫GEN,取得开门红

2019-01-17 09:25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2019年1月16日,英雄联盟LCK联赛春季赛首日Gen.G对阵升班马DWG。最终,DWG 2比0横扫GEN,取得开门红。

  第一局

  DWG首抢了蛇女,搭配莫甘娜走下路。GEN则选出维鲁斯加维克兹下路。

  六级后,GEN下路两个大招灌死蛇女,但是DWG其他人员赶到,拿三个人头,并拿下火龙。然后DWG下路转战上路,拿下峡谷先锋。

  在破掉对手中路塔之后,DWG开始积极入侵野区,连续击杀对手辅助维克兹,第25分钟领先5千经济。

  第34分钟,DWG抓死塞恩,拿下大龙buff,然后从上路一波终结了比赛。

  第二局

  DWG打野岩雀开局来到下路帮助击杀蕾欧娜,DWG拿下一血。DWG不停围绕下路做事但是连续两次被GEN反杀。

  第16分钟,DWG利用峡谷先锋推掉中路一塔,然后抓死刀妹,拿下水龙。

  第26分钟,刀妹在中路大中五个,但是双方还是打成1换1,DWG破掉中路二塔,杀掉GEN下路。

  拿下大龙buff之后,DWG从下路先杀蕾欧娜,一波结束了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