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Minor第2日:mouz无缘Major,土耳其狠人不再

2019-01-18 11:24作者:唐教授来源:VPGAME

  欧洲 Minor 进行到第二日,将悬念和惊喜留到了最后。本日比赛最大的以外便是曾为 Major 传奇组的 mousesports 惨遭淘汰,在 FACEIT Major 宣布更改赛制之后,挑战者席位不再接受“保送”,表现不佳的他们在小组赛 0-3 未赢一场而淘汰。在欧洲 Minor 中,回炉重造的他们又草草收尾,提前结束了卡托 Major 之旅。

  在今天凌晨的两场 BO3 中,mouz 分别输给 OpTic 与 Valiance。昨天说到 Valiance 颇有黑马之势,今天便又再次证明了他们自己。与 mouz 的比赛中,虽然两张图 mouz 在开局都极具优势,连拿数分拉开差距,但 Valiance 总会找到突破口来击溃 mouz 的防线,两张图都是如此。

  同时与 mouz 一块出局的,还有前 Space Soldiers,没有了土耳其狠人的 SS 已经没有了当年的狠劲,连连溃败。与 North 的比赛中,双方都急需一场胜利来确保晋级的情况下,North 仍是更胜一筹。最终,前 Space Soldiers 黯然离场,对于这支队伍的未来,也不知何去何从。

  相比于失败者,North 的涉险晋级与 Valiance 的黑马之势都带给了粉丝们不小的惊喜。在今晚和明天凌晨,他们将与 Vitality 与 ENCE 打响欧洲 Minor 的第一轮季后赛。

  今日赛果:

  明日赛程(北京时间):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