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F采访:需要警惕新的SKT,努力夺得世界冠军

2019-01-18 16:32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1月17日,LCK春季赛第二天GRF 2:0轻取KZ获得了赛季首胜,赛后我们对GRF的选手进行了采访。

  Q 首胜的获胜感言?

  Sword:能够在新赛场展现出色的表现,心情挺好的。

  Chovy:本来担心无法适应新环境,打得比想象中好,对比赛非常满意。

  Q 今天是成为队长后的第一次胜利?

  Sword:本来作为队长想carry一下,但其他成员表现得太好了,对于那部分还是有点可惜的。

  Q (对Chovy)对今天比赛哪点比较满意?

  Chovy:打游戏时姿势不对的话就没法发挥好,没有因为姿势不方便出现失误挺满意的。椅子的扶手比想象中要低。

  Q 以比赛时长56分钟结束比赛,有想过比赛会这么轻易结束吗?

  Sword:如果BP如我们所愿的的话,痛快结束比赛的情况还挺多的。这次比赛也是这样的情况。

  Chovy:我觉得比预想中进展顺利,老实说没有想到能这么快结束比赛。

  Q 得到了“Another level”的称号

  Sword:当然心情好,对于获得这样的评价,毕竟LCK还有一段日程。好像还得看接下来的比赛才能知道。

  Chovy:队员间没有聊过这样的评价,我个人而言挺开心的。

  Q (对Chovy) 第二局化解对面来上路gank的场面堪称一绝,当时队内间有什么交流吗?

  Chovy:  成功顶住两次gank后觉得情况会有所缓和,没想到对方又来了…所以我记得我急忙叫队友们过来,跟他们我说能抗住。

  Q 为了第一名,你觉得中单应该具备什么样的操作?

  Chovy:操作也很重要,但操作是上位圈基本都拥有的,比起操作,好像更需要对线的理解和研究获取胜利的方法。

  Q 有警惕的队伍吗?

  Chovy:在关注SKT T1和Afreeca。因为他们表现挺好的,我觉得可能会是我们路上的绊脚石。

  Sword:我也一样。SKT T1团队配合完美的话会变得可怕,Afreeca的Kiin金基仁选手本来就很稳定,对我来说感觉有点难缠。

  Q 最后想说的话?

  Sword:以后也会为了更好的表现而努力,希望继续支持我们。

  Chovy;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直到拿下世界冠军,谢谢你们的支持。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