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 Minor第二日 哈萨克双雄成功晋级

2019-01-18 16:36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在首日哈萨克双雄皆迎首败落入败者组,次日的他们能够突破重围吗?

  Pro100 vs Runtime 2-1

  第一张图来到了Runtime所选择的Dust2。Runtime选择到Dust2一定会有他们的独门见解,虽然Pro100有所抵抗,但经济不断崩溃的他们还是难以支撑。在双方焦灼过后,第一张图的比分最终定格在16-8第二张图cache则是Pro100主导了比赛,上半场先做CT方的pro100在先丢手两局两分的情况下连拿10分。下半场虽有不顺, 但pro100还是顶住压力 16-11拿下比赛。第三张图则是剩下的Mirage,先做CT的pro100在这张图更是大显神威,最终以16-3,大比分2-1轻松晋级。

  Gambit vs Nemiga 2-0

  在首日落败后,Gambit第二日明显有所调整。第一张图来到Gambit所选的Train。上半场双方打的也是难分难解,上半场比分焦灼至7-8。下半场交换过后,明显Gambit对于防守更有见解,仅仅让T方拿到1分,最终以16-9的比分击溃Nemiga。图二来到Inferno,老牌劲旅还是见多识广,上下半场连拿14分终结比赛,比分定格在16-4,大比分2-0晋级下一轮。

  Gambit vs syman 2-1

  Gambit在小组赛便落败于Syman,这次能够绝地反击吗?第一张图来到syman选择的mirage。Syman多点开花,再加上Dosia与Ax1Le手感不佳,Gambit以7-16的比分落败。第二张图dust2则是完全颠倒,老练的Gambit丝毫不留机会,以16-2的比分来到图3。图3则还是Train,bondik这场堪称火车王,带领Gambit以16-10的比分结束小组赛的征程。 

  AVANGAR vs pro100 2-0

  图1来到inferno,双方打的你来我往,AVANGAR在比分来到8-11时奋起直追,最终以16-13惊险拿下。图2来到Dust2,双方都是在T方大做文章,虽然Pro100上半场拿下10分,但下半场AVANGAR更加优秀,拿下11分以16-12终结比赛,晋级淘汰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