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惊无险,VG顺利击败Pango拿下晋级胜者组资格

2019-01-20 20:38作者:VPGAME来源:VPGAME

  重庆Major小组赛C组败者组第二轮,VG对阵Pango,双方将争夺最后一个晋级淘汰赛胜者组的名额。

  第一局,VG这边拿出了今天用的很多的四号位海民,以及一个三号位虚空,大哥露娜。而Pango在从“不要滚滚”改名后,也“真香”地拿出了滚滚。

  对线阶段,双方都在优势路刚三,猛压对方的三号位,滚滚和虚空都补不到刀,只能花式蹭经验。

  不过中路小小还是很肥的,做出跳刀后带了好几波节奏。16分半,VG动手一代肉山,虽然Pango察觉到了但是滚滚大招被小小山崩打断,VG拿下肉山盾。24分半,VG推掉Pango上路高地,不过Pango乘势发起一波攻击秒掉了虚空,延缓了VG的攻势。

  28分钟,二代肉山争夺战,VG地形占优逐个击杀Pango的英雄,随着大哥阵亡,Pango敲出GG,VG拿下第一局比赛。

  胖爹牛逼

  第二局,VG早早点出了中单船长,结果被Pango反手拿了一个电魂克制。

  分路上两边还是用了传统的212分路,各自的劣单终于不再憋屈了。而且中路船长虽然英雄被克制,但凭借着更强的基本功,补刀并不落后电魂,并且有配合酱油击杀电魂。

  10分半VG中路抱团击杀电魂猛犸,此时人头比6:4,VG经济和人头数领先并不多,但Pango已经不怎么敢和VG打团了。16分钟,VG在肉山团击杀Pango多人,但己方英雄状态不好,被Pango趁机偷掉了肉山。

  25分钟中路VG先手剑圣,不过剑圣成功开出BKB,配合猛犸用无敌斩打了很多输出,但只带走了一个萨尔,之后Pango就后继无力被VG击溃。

  28分半,VG拿下二代肉山,留给Pango的时间不多了。然而VG犹豫不决,被Pango剑圣给牵扯住了注意力,浪费大好局面反被Pango推高。

  不过Pango其余几人战斗力实在太低,VG还是很容易就完成击杀的。38分半,VG击杀三代肉山,顺势完成了最后的推进。Pango打出GG。

  恭喜VG以2:0击败Pango晋级淘汰赛胜者组。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