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创潮致辞Dacom“2019听见未来”年会

2019-01-23 11:1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2019年1月19日晚18点,Dacom 2019“听见未来”主题年会在深圳举办。总经理杨创潮先生为年会作开场致辞,明确19年产品部署,我们不仅要深耕与聚焦“降噪、智能AI、竞技”三大战略方向,还要在“制造”与“品牌”上双升级。

  杨创潮表示,2018是我们值得骄傲与回味的一年。

  面对2018年整个行业经济环境的不稳定情况,Dacom携手所有的合作伙伴与家人们一起克服困难,取得了2.8个亿的销售额;

  我们构建了Dacom独立品牌体系,全渠道销售服务系统,为品牌打造知名度和美誉度而征战;

  与此同时,我们还成立了新的项目研发中心,为打响Dacom在降噪、智能AI与竞技耳机领域,提供技术上的支持与准备。

  2019年,Dacom将如何在降噪、智能AI、竞技蓝牙耳机上获得突破呢?

  今年美国CES展上,各类国际品牌纷纷亮相各种智能产品,蓝牙耳机行业也必将在未来迎接智能AI时代。因此,在2019年的发展战略上,杨创潮先生把智能AI蓝牙耳机的研发工作列入Dacom发展战略的重心。依托项目研发中心的技术支持,结合十多年专注音频领域的行业经验,将把智能AI与无线蓝牙耳机完美地相互结合,实现全语音交互的一站式智能操控。

  在未来,Dacom智能AI蓝牙耳机将刷新我们认识世界与预知未来的新型思维方式。

  杨创潮还提出两个“静”概念,“身临其境”与“身临其静”。

  在电竞游戏火爆的当下,玩家对游戏的体验不止是视觉上的享受,更是听觉上的体验,尤其是FPS射击生存类游戏的崛起,让电竞耳机的存亡变得至关重要。杨创潮先生提到,在2019年将投资成立Dacom新的项目部——电竞事业部,将着重研究如何实现“人机融合,身临其境”的极致体验。

  与此同时,我们还要破解“听不见”的密码,投入降噪技术的研发,在躁动不安的环境中寻觅纯真的生活态度,带来“沉浸聆听,身临其静”的完美体验。

  我们要率先把握电竞与降噪耳机的先机,以细节决定成败,以品质成就品牌,拿到通往胜利的入场券,听见未来的胜利号角声。

  他还表示,产品力是立足根本,19年Dacom将持续加大研发资金的注入,整个的价值投入将提升公司的制造与品牌的全新升级,不断提升企业的产品力、品牌力与服务力。针对2019年,杨创潮希望Dacom与所有的合作伙伴在交互上能够目标一致,共同为实现今年制造与品牌双升级而不懈努力。

  2019我们要始终秉持“All in Audio”,一切为音频服务,不忘初心,将更好的设计理念与文化底蕴传达给消费者,感受Dacom的音频品质,让每一个人听见更动听的声音!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