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强争霸 火猫全程独播ELEAGUE CSGO邀请赛

2019-01-23 13:1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ELEAGUE CSGO邀请赛将于北京时间1月26日凌晨3点正式开始,C9、BIG、FaZe、coL四支Major参赛战队将争夺15万美元的总奖金。火猫直播将全程独家直播本次比赛,欢迎到时收看!

  ELEAGUE CS:GO邀请赛赛事信息

  日期:1月26日至1月28日

  赛程:(图中均为北京时间)

截图来自HLTV.org截图来自HLTV.org

  ELEAGUE邀请赛将是IEM卡托维兹Major前最后一项线下赛事,BIG、FaZe、coL是Major传奇组成员,C9则是Major新挑战者组成员。

  在之前结束的iBUYPOWER大师赛中,C9、FaZe分列五到六名,coL并列第七,三支战队小组赛均未出线。从比赛结果来看C9和FaZe的新阵容仍未磨合至最佳状态,AdreN刚刚加入FaZe尚未完全适应节奏,FaZe也输给了Ghost无缘出线。

  C9新人Zellsis本次比赛表现欠佳,Rating值在所有选手中排名倒数第四,这可能是导致C9没能更进一步的重要原因。如果这名20岁的新人能有精彩发挥,在未来的比赛中C9应该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coL的表现则有些不符合他们Major传奇组成员的身份,全队Rating只有0.82在八支战队中排名垫底,当然也有可能跟他们首轮遭遇Astralis有些关系。

  BIG在引入土耳其猛男XANTARES后尚未在比赛中露面,但从纸面实力来看这支BIG是本次比赛的最大夺冠热门,就看新阵容的磨合程度如何了。

  ELEAGUE CS:GO邀请赛,火猫直播全程独家呈现!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