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差距太大,WE两局不敌SN惨遭两连败

2019-01-24 07:38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1月23日,LPL2019春季赛第二周第三天的比赛WE在西安主场迎战夏天刚刚重组的SN战队。

  首局BP:

  WE:吸血鬼、盲僧、丽桑卓、卢锡安、布隆

  SN:鳄鱼、青钢影、加里奥、卡莎、锤石

  比赛前期,SN的打野青钢影节奏完爆WE盲僧,先在下路抓住机会,配合队友击杀RW下路组合,随后又在峡谷先锋逼团配合上中击杀WE的上中野,SN15分钟经济领先4000。17分钟,因为下路优势太大,在小龙团战击败WE后,SN下路拿下一血塔,经济领先来到6000。

  中期大领先的SN轻松的围绕卡莎推掉了WE的中上两个塔,经济领先来到8000。27分钟,SN直接冲二塔团灭WE,随后拿下中路水晶,经济领先来到11000。

  后期,经济领先大的SN卡莎装备也成型。30分钟,SN大龙逼团,WE被迫接团,装备落后太多惨遭团灭,SN轻松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BP:

  SN:螃蟹、奥拉夫、丽桑卓、轮子妈、锤石

  WE:塞恩、酒桶、妖姬、卢锡安、莫甘娜

  前三分钟,双方中野碰撞,SN小胜击杀了WE的酒桶。不过WE的下路在双方支援路上拦截,击杀了SN的锤石。本来WE下路拿到一点小优势,不过之后奥拉夫来帮了一波下路击杀了一次卢锡安,下路优势也慢慢被追回。

  16分钟,SN先利用峡谷先锋破掉中路一塔,随后又集中下路拿掉下路的一塔,经济领先4000。拿到优势的SN得理不饶人,连续抱团拿掉中上两座二塔,WE毫无办法,只能看着对面推塔,19分钟,SN经济领先来到6000。

  22分钟,SN赢下小龙团后直接动手拿下大龙,在拿下大龙后SN经济领先来到7000,大龙Buff帮助SN拿下中下两路高地。随后第二条大龙刷新,SN果断拿下第二条大龙,最终WE面对SN团战毫无办法,无奈送掉本局。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