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G全球总决赛赛程公布 与官方Minor、Major冲突

2019-01-24 14:20作者:VPGAME来源:VPGAME

  作为阿里体育创办的全球性质综合性电竞赛事,WESG已经来到了第三个年头,之前两届赛事由于预选赛过于冗长,很多世界顶级选手都没有参赛。而随着今年前期预选赛赛程优化,除了VP、TnC等队伍外,还有不少一线队伍的选手组队参加了WESG,并成功打进全球总决赛,其中,EHOME作为中国区预选赛冠军也拿到了总决赛的参赛资格。

  今天,阿里体育宣布今年WESG全球总决赛将于3月7日至17日在山城重庆召开。重庆的玩家应该是爽到了,先是重庆Major,再有WESG。但本次WESG的时间安排上可能和下一轮的Minor/Major赛事发生冲突,顶级强队可能会没法参赛了。

  下一轮Minor/Major赛事会是由IMBATV和StarLadder联合主办的SL-i国际邀请赛Minor,以及DreamHack主办的梦幻联赛S11,前者的比赛地点尚未确定,但后者已经确定将会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举办了,显然参加Minor和Major的选手是不可能分身两地同时打比赛的。

  而WESG全球总决赛的参赛队伍名单中,除了四支直邀队伍之外,其他预选赛晋级队伍已经全部出炉了。

  从选手名后面挂着的队标我们可以看到,EHOME、Chaos、VP、Pango、Gambit、OG、Liquid、Team Team、TnC等参加过本轮Minor/Major赛事的队伍的选手都出现在上面了。一方面是WESG较小的竞争压力和奖金,一方面是官方赛事的DPC积分,相信大部分选手还是会以官方赛事为重。

  因此,本次WESG全球总决赛,可能会有不少参赛队伍缺席或者找替补了。

  (马桶哥:Miracle你快去参加WESG吧,我们继续找替补了。天知道我有多爽)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