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为顶尖选手 Tyloo战队训练配置揭秘

2019-01-25 14:4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电竞是一项风靡全球的竞技项目,一些成绩斐然的团队甚至全由不同国籍的成员组成。这些团队会奔赴世界各地,与其他顶级选手一较高下。作为GeForce合作伙伴计划的一员,Tyloo战队继2016年赢下16场CS:GO联赛、Dream Hack上连续击败两个夺冠大热门战队并取得Major大赛资格后,成为全球CS:GO玩家的焦点。如今,Tyloo正在为备战2019年第一个Major做准备,在NVIDIA位于德国慕尼黑已完成GeForce RTX平台升级的欧洲电竞训练基地进行封闭式训练。

  1月20日起,Tyloo战队前往NVIDIA们于德国电竞训练基地进行集训,这样有助于战队对成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团队合作、团队建设、体能训练、合理饮食、睡眠规律、战术配置进行有利调整。在训练配置上,NVIDIA为他们提供了7台配备GeForce RTX 2080 Ti的高端主机和G-SYNC显示器,平台与世界级的大赛一致,旨在为减少选手们的适应时间。

  Tyloo战队训练用机搭载的NVIDIA GeForce RTX 2080 Ti 是当前最优秀的桌面级显卡之一,全新的Turing构架相较上一代Pascal有6倍的性能提升。装载了它,能为玩家提供非同凡响的游戏体验,可在最高设置下实现 4K 60 FPS 的帧速率。

NVIDIA G-SYNC显示器NVIDIA G-SYNC显示器

  对于CS:GO这种FPS类型游戏来说,帧率的影响将是致命的。G-SYNC显示器对于玩家们的作用也不容小觑,拥有高达240Hz的刷新率和极低的延迟,并且在任何游戏中,它都能让显示器的刷新率动态匹配GPU的帧率,保证不出现画面撕裂、卡顿、闪烁和失真等现象。

  Tyloo战队去年击败Spirit战队,为中国捧回了第一个CS:GO赛事的世界冠军!每个普通玩家几乎都有过成为顶尖职业选手的梦想,在此之前,长时间的严苛训练必不可少,这对于已经是世界冠军的Tyloo战队来说亦是如此。

  电竞选手的生活和其他体育项目的运动员一样:刻苦训练,并利用最优质的训练资源,锤炼出最佳的自己。自 2015 年以来,我们已在 NVIDIA 硅谷总部的  GeForce Esports 训练基地开设各种集训营,用于帮助电竞选手的训练。今年秋季,我们将在上海和慕尼黑新开辟两处训练室,以便让更多的 GeForce Esports 合作队伍能够在此备战各项电竞赛事。

  为保持顶尖的游戏水平来迎战Major,Tyloo战队必须得长时间训练,Tyloo战队队员于年初进行了重组,新老队员之间仍需磨合,急需一个适合训练的地方。NVIDIA向Tyloo开放了已经全面完成RTX游戏装备升级的欧洲训练基地,旨在为中国电竞出一份力!

  TYLOO加油!中国电竞加油!欢迎更多电竞队伍加入GEFORCE合作伙伴计划,让我们共同为中国电竞的发展努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