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马老贼卢锡安七进七出,SN轻取Snake登顶第一

2019-01-27 18:09作者:蟹老板来源:大电竞

  1月27日,LPL春季赛第二周的比赛已经进行到最后一天,第一场比赛SN战队客场挑战Snake战队。

  首局BP:

  SN:鳄鱼、青钢影、加里奥、卡沙、塔姆

  Snake:猪妹、奥拉夫、螃蟹、卢锡安、牛头

  比赛前期,Snake卢锡安迷路丢掉一血,但是打野奥拉夫完爆青钢影不仅等级压制两级,更是入侵野区击杀青钢影。不过拿到优势的奥拉夫有点莽,10分钟入侵野区遭到Snake塔姆开车反蹲,最终双方完成2换2,Snake失去了原来的经济优势。

  14分钟,Snake全线失误,上路2vs2被击杀,下路越塔被反蹲,连续死掉四人,还丢掉下路一血塔,经济落后2000。卡莎拿到三个头,装备领先卢锡安。鳄鱼也拿到两个头装备完全压制猪妹。21分钟,SN凭借经济领先抱团拿掉了Snake的所有一塔,经济领先来到近4000。

  后期领先的SN完全展现出强队风范稳扎稳打的围绕卡莎和鳄鱼打团轻松的拿下了第一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BP:

  Snake:螃蟹、千珏、佐伊、EZ、塔姆

  SN:鳄鱼、奥拉夫、加里奥、卢锡安、奶妈

  前期,SN的奥拉夫凭借英雄优势入侵野区拿下千珏一血。不过拿到优势以后奥拉夫太过膨胀,配合下路越塔后被对面四人包夹,和下路两人一起送掉性命。13分钟,找回节奏的奥拉夫继续帮助下路强行压制击杀塔姆后拿下一血塔。卢锡安经济领先近2000。

  后期,双方都在拉扯发育,一直维持着4比4的人头。直到26分钟,SN找机会利用视野差灯下黑偷掉大龙。带着大龙Buff,SN一三一分带破掉三鹿水晶。破掉三路高地后SN轻松虐泉拿下胜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