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mbl4顶替flamie参加WESG世界总决赛

2019-01-29 15:5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Winstrike选手Boombl4在接受GameInside.ua的采访时宣布,他将顶替火焰男孩flamie参加2019 WESG世界总决赛。并表示能在中国代表自己的国家俄罗斯获得荣誉是他一直以来的梦想。

  俄罗斯队长seized在接受HLTV采访的时候曾透露了flamie不能参加WESG世界总决赛的原因,由于NaVi赛程安排紧凑,所以flamie和电子哥electronic同样都无法参加这次比赛。

  关于Boombl4这名20岁的选手,在不久结束的Minor附加赛上,他随Winstrike战队接连击败Envy和VG成功晋级到了IEM卡托维兹Major新挑战者组阶段的比赛。

  目前俄罗斯战队参加WESG世界总决赛的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