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深渊联赛OGA Counter PIT S4来袭

2019-02-01 14:1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CS:GO OGA Counter PIT深渊联赛第四赛季将于1月29日-2月10日进行,八支战队进行激烈的双败BO3淘汰赛,争夺冠军荣耀以及两万美元的总奖金!

  OGA Counter PIT是由欧洲著名赛事方PIT举办的大型CS:GO系列赛事,凭借专业的赛事举办经验和不菲的比赛奖金,吸引多支实力强大的职业战队参赛,并且收获了众多CSGO观众粉丝的关注。

  OGA Counter PIT 第四赛季赛事信息

  赛程及战报(截止至2月1日):

  参赛队伍

  本次OGA Counter PIT S4邀请战队名单如下:

  Ronin

  x-kom

  Unique

  Nemiga

  SuperJymy

  DreamEater

  Chaos

  Expert

  在OGA Counter PIT第四赛季的参赛队伍中,刚刚参加CIS赛区波兰卡托维兹Minor的Nemiga与首届PIT深渊联赛就报名征战的熟面孔x-kom赫然在列,期待他们在本次赛事中有更好的发挥。对于中国CSGO玩家们来说,恰逢新年长假的OGA Counter PIT第四赛季必将给大家奉上一场精彩的跨年视觉盛宴!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