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pus宣布离开Red Reserve成为自由选手

2019-02-11 15:3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Hampus "hampus" Poser宣布不与Red Reserve续约,目前已经成为自由选手。

  一个月前,hampus在Red Reserve中被下放到替补席,由于内部问题同时被从选手名单的去除的还有Fredrik "freddieb" Buö,但此后hampus还与队伍一起参赛。

  随后,Alfred"RuStY"Karlsson和Joakim"disco doplan"Gidetun也先后离开了队伍,disco doplan声称俱乐部违反了合同规定。在追随前队友们离开队伍后,hampus现在也可以自由地加入新队伍。

  这位20岁的瑞典选手在之前的队伍里参加过MDL和LOOT.BET第一赛季,还被发现与RuStY、Kevin "HS" Tarn、Aron "xajdish" Fredriksson和Saif "Sayf" Jibraeel一起组队参加了IEM悉尼站预选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