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猫承办DOTA2 ESL One孟买站中国区预选赛

2019-02-11 15:4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由火猫全程承办的DOTA2?ESL One孟买站中国区预选赛将于2月27日至3月1日进行,四支国内劲旅通过五天的双败淘汰赛,争夺ESL One孟买站正赛参赛资格。在之前的中国区海选赛中,由传奇老将430领衔的Newbee.MGB战队和新星战队Team Ever成功杀出重围,他们将与两支直邀战队KG、RNG展开激烈战斗,欢迎锁定火猫直播收看精彩的ESL One系列赛事!

  ESL One孟买站战中国区预选赛信息

  赛程:

  ESL ONE系列赛事以其超高的竞技水平与丰厚的赛事奖金闻名,本次ESL One孟买站中国区预选赛仅有唯一晋级正赛的名额,让赛事激烈程度再次升级。KG战队近期状态火热,强势突围梦幻联赛Major中国区预选赛。RNG战队虽在梦幻联赛major中国区预选遗憾折戟,但在各大赛事展现出来的实力依旧强大。作为Newbee旗下卫星队的Newbee.MGB战队自成立以来便是中国区各大赛事名额的有力竞争者,而Team EVER作为新军能够杀出海选,成为下一支黑马也或未可知。

  ESL One孟买站正赛将于4月16日至4月21日在印度孟买进行,12支世界顶尖战队将争夺总计30万美元的冠军奖金。古老神秘的古国印度与激情四射的DOTA2电竞将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DOTA2 ESL One精彩系列赛事,火猫直播全程呈现!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