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韩国PUBG联赛PKL和PKC均于本月启动

2019-02-11 15:47作者:玩加电竞来源:玩加电竞

  韩国2019PUBG联赛正式启动。

  2019韩国 HOT6 PUBG一级联赛(以下简称PKL)将于11日在首尔蚕室洞AfreecaTV摄影棚开幕,共有24支绝地求生战队在每周一、三、六晚7时参加比赛。本次PKL共分三个阶段,每一阶段排名靠后的四支战队将会和二级联赛 韩国 Intel PUBG对抗赛(以下简称PKC)的前四名进行换位。

 (2019 PKL宣传海报 图源:IGN news) (2019 PKL宣传海报 图源:IGN news)

  PKL参赛队将根据每场比赛的名次获得不同的PUBG积分。 与去年PKL中取得佳绩的战队进军国际赛事的规则一样,积分较高的队伍将有机会参加今年秋季举行的PUBG全球邀请赛。

  除此之外,PKC将于本月19日在上岩洞OGN 摄影棚开幕,之后将于每周二晚7时和周日中午12时举行。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