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竞运动员Uzi:想永远成为电竞行业的一员

2019-02-12 15:23作者:日天来源:大电竞

  近日RNG俱乐部的ADC选手Uzi受邀参加了#我的国,我的家# 主题演讲盛典。作为一名中国的电竞运动员做演讲让更多的人了解到电子竞技本身,现在也已经被国家认可。Uzi从2018全球总决赛的八强赛失利谈起,虽然经历了巨大的挫折,但是不能一直沉浸在失利的痛苦中。“一个人可以被毁灭,但是不可以被打败”就是Uzi送给在自己的话。

  不过虽然Uzi在S8全球总决赛上失利了,但是他在过去的一年获得了很多的荣誉,包括LPL春夏冠军,季中赛冠军,洲际赛冠军还有最最重要的,代表国家出战的雅加达亚运会。Uzi讲述了作为电竞运动员的辛苦,也讲述了因为自己造成的失败而带来的懊悔。但是想到自己身边有着一直支持自己的队友,一切都烟消云散。

  在最后Uzi也表示自己不会离开电子竞技行业,如果有可能想永远成为电竞行业的一员。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