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卡托维兹Major巡礼——Astralis、NAVI

2019-02-13 09:24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卫冕之王——Astralis

  在足球世界中,意大利以自己的链式防守享誉全球,能够夺得06年世界杯的意大利不仅仅因为23人的群星璀璨,更重要的是场上11人的默契配合。作为2018年的最强战队,Astralis去年的表现就如06年勇夺世界杯的意大利,坚不可摧,默契十足。

  有位玩家在前段时间Astralis的年度总结中评道: 能够击溃链式防守的队伍,需要一把强大无比的尖刀。CSGO世界同足球世界相似,都是可以凭借一己之力改变战局的竞技,但都无比需要队友。在一个月前结束的IBUYPOWER大师赛中,丹麦队伍在新年的第一场大赛中遗憾落败于Liquid,有人说是Liquid的运气,也有人说是阿杜并未调整到最佳状态,但在参与人数更少的竞技中,状态不佳就是链式防守的命脉。

  在落败的两张图上,阿杜的表现的确非常糟糕,平均46的ADR让Astralis缺少了一架重型火炮输出点。决赛74个小局中拿到45次首杀说明丹麦人在游戏运营上没有问题,但最终还是因为枪法失误输掉比赛。CSGO说到底还是一个枪法至上的游戏,Astralis能够取得辉煌的成就依靠的不止是精彩绝伦的战术配合,18年他们魔鬼般的枪法才是制胜王道。

  历史证明没有哪一支战队能够长期坐在王位之上,但Astralis的优势建立在战术理念之上,倘若继续保持火热的枪杆,在即将到来的Major取得优异成绩也并非难事。

  蜕变重生——NAVI

  作为一名NAVI的粉丝,我很难说NAVI在本届Major赛事上一定能够取得好成绩亦或是黯然出局。因为NAVI依靠的不仅仅是双子星,更重要的是玄冥二老能否经得住五五开对枪的考验。

  只看伦敦Major的比赛,为何NAVI能够顺风顺水的击败FaZe、MIBR等强队,在编者看来其中最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华哥与宙斯能够轮番发挥,哪怕其中一人掉线,一人正常发挥,在Simple与电子哥的带领下依然能够拿下比赛。

  在Zews前段时间的采访中我们几乎可以知道玄冥二老还会继续奋战在一线赛场,Zews指挥之余能将自己培养成闪光好手已经实属不易,但1.6时期的王者Edward在队内位置又及其尴尬,42.9%的对枪成功率几乎是Simple的一半。每次NAVI输掉比赛,第一个受到指责的大多是华哥,作为粉丝的我们辛酸又心痛。

  坐拥超级双子星的NAVI,能够在本届赛事带给我们一些出乎意料的惊喜吗?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