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ESL One卡托维兹分组公布,FTD进死亡之组

2019-02-14 10:36作者:VPGAME来源:VPGAME

  日前,ESL官方公布了卡托维兹站的小组赛分组情况。其中中国赛区参赛的FTD和Aster被分别分到了A组和B组中。

  A组:Secret、Gambit、FTD、OG、FWD、Mineski

  B组:NiP、coL、Fnatic、Alliance、Chaos、Aster

  从分组上来看,FTD在A组的对手实力要更加强大一些,有秘密大魔王以及FWD、Mineski两支Major队伍,Gambit和OG两支Minor队伍,说句死亡之组不过分吧,毕竟FTD连这次Major和Minor预选赛都没打进。而B组虽然对手整体实力不如A组,却也不容小觑,再加上Aster最近的状态很差,也是非常危险。

  不过仔细一看的话,12支参赛队伍中有4支没能拿到本轮Major/Minor的门票,而两支中国队伍正是其中之二,瑟瑟发抖啊。

  ESL One卡托维兹站将于2月19日至24日在波兰的卡托维兹举办。在小组赛阶段采用的是循环赛制,每个小组最后两名将被淘汰,剩余队伍晋级淘汰赛。淘汰赛阶段将采用决赛BO5,其余BO3的双败淘汰赛制,决出最后的总冠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