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赳赳,气昂昂!TYLOO血洗C9豪取两连胜

2019-02-14 10:4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双方作为1-0胜者共同选择了Overpass作为决胜地图。先做CT方的TYLOO面对对方夹击B区的RUSH应对非常出色,小鬼灵性反杀长管两人,其余队友补枪也是非常迅速,TYLOO顺利拿下两分。来到第一个长枪局,KioShiMa如怪物般手撕A区跳起来侦查的XCC,老将flusha也顺利拿下1v2的残局。不过好在第四局TYLOO强刚翻盘,随后的长枪局白菜多次化身长管杀手,将比分继续拉大至8-1。虽然C9在第9轮凭借各种神经枪拿下一分,但大哥凭借XCC的瞬爆闪强清三人,C9经济崩溃!

  第12轮,XCC再显王者本色,一把穿云箭1穿2轻松五杀。第14局,3V4人数劣势的TYLOO凭借白菜与CY1的B区精彩交叉火力轻松瓦解C9的进攻。TYLOO带着12-3的巨大优势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手枪局TYLOO强清A大拿到两个人头,有优势的TYLOO更加谨慎,第二时间B区一波也让C9无力招架这来自东方的‘邪恶力量’!TYLOO五人也是信心爆棚,最终TYLOO气势磅礴的以16-3带走C9,Major首日两战全胜!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