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爆料:V社将提供支持,帮助自走棋独立

2019-02-22 09:48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虽然距离自走棋推出已经过了快两个月的时间,但自走棋的玩家数仍在不断增长,并没有如人们预测地那样过气。

  日前,VPesports爆料称V社已经与刀塔自走棋的开发工作室“巨鸟多多”接触,双方正在寻求进一步合作的可能。V社将提供技术与资金,支持刀塔自走棋脱离DOTA2 Mod,成为独立的一款游戏。

  前不久,刀塔自走棋的在线峰值人数已经达到了30万,并且已经有超过了400万玩家成为自走棋的订阅用户。

  而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V社在去年末推出的自研游戏Artifact。刀牌自从发售后,在线人数就不断下跌,如今的在线峰值人数已经不足1000人,国外直播网站Twitch上的观众数也只剩下了125人。

  而且去年V社曾表示会为Artifact举办类似DOTA2国际邀请赛的重量级赛事,首届比赛仅冠军奖金就将达到100万美元。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Artifact更新遥遥无期,TI1再也没有消息传出,或许V社会放弃这款失败的游戏,将精力放到自走棋上。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