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电子竞技俱乐部获今日头条年度电竞团体

2018-12-25 14:4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12月23日,“我是头条·2018年今日头条年度盛典”在北京水立方举办。作为今日头条一年一度最大的线下品牌活动,“头条盛典”已经发展成为文娱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盛典之一。本次盛典汇聚了百余位今日头条平台上热度最高的明星名人,共颁发年度人物、公益项目、音乐人、影视剧、综艺节目等26项荣誉。iG电子竞技俱乐部获得“今日头条年度电竞团体”。

  头条盛典由汪涵和谢楠担任主持,Angelababy杨颖、蔡徐坤、关晓彤、江疏影、李易峰、罗志祥、吴亦凡、杨紫、周冬雨等明星,以及刘永好、李斌、武大靖、奚梦瑶等财经、科技、体育、时尚界名人纷纷出席现场,并领取年度荣誉。

iG电子竞技俱乐部获得“今日头条年度电竞团体”iG电子竞技俱乐部获得“今日头条年度电竞团体”

  iG电子竞技俱乐部成立于2011年,旗下拥有英雄联盟分部、DOTA2分部、CS:GO分部、守望先锋分部等。今年11月3日,iG战队以3:0的比分击败了Fnatic战队,夺得了LPL赛区的首个S系列冠军。这也是《英雄联盟》电竞项目的最高荣耀。

  电竞已然成为中国新兴的文化符号,正以蓬勃之姿被大众文化接纳。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iG电子竞技俱乐部,一支来自中国的世界顶级战队,实现革命性的夺冠,中国电竞登上了世界之巅。在今日头条,这支王者队伍的热度指数迅即呈井喷式增长,高达138亿。

  扶持优质内容,是今日头条平台发展的重要方向,对于电竞内容给予非常大的支持。在2018年11月的今日头条生机大会上,今日头条CEO陈林表示,在未来一年,今日头条将启动平台生态升级,建设好基础设施,更好地服务创作者,守护好平台生态。在“游戏——玩出未来”分论坛,游戏领域内的几位大咖共同探讨了“如何让玩也可以有未来”。而在头条游戏电竞领域颁布的年度奖项,余爽、张大仙、xiye等主播都榜上有名。

  此前,今日头条官方曾发布“闪耀计划”:一方面是百亿流量扶持优质的明星内容合作,另一方面是百亿流量扶持优质的影视项目宣发,将从流量倾斜、深度运营、热点发酵、完善生态等四大方向,助力优质娱乐内容产业健康发展。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