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4小龙喜提杀人王,H&W超级联赛淘汰赛精彩看点

2018-12-28 15:1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小组突围赛已经全部打完,28支战队晋级32强,加上四支直邀战队,共分为两队进行AB组淘汰赛。我们先回顾一下小组赛选手的个人数据。

  小组赛的杀人王被MA4Longzz拿下,五局19个击杀,光是击杀分就为MA4独拿19分,不亏是当之无愧的小组赛杀人王,几次挽救MA4于水火之中,期待他在后面比赛有更精彩的发挥。RBS_Muzz第二名,拿到14个人头,在大家感慨RBS吸圈怪的同时,其实Muzz也为战队拿到了14分的击杀分,守住B组第一Muzz功不可没!

  最高输出依旧被MA4Longzz拿下,看来这个杀人王的人头是实打实的刚出来的,总伤害量2348,依旧高居榜首,FAres_CarrotTvT排名第二,打出了1963的伤害量,RBS_CZ520排名第三,输出也高达1752!

  狙神被SURV_WuShuang拿下,最远距离556m的狙杀,RBS_CZ520排名第二,最远距离542m,第三名是KSG_luli1_17yang,最远距离522米。三名选手的最远距离都很贴近,希望在后面的淘汰赛上可以出现更多的超远距离击杀!

  突围赛爆头哥CEGM_949GoD、CBT_Scorpio、MGBbeichen并列第一,爆头4人,值得一提的是ECgirl_YaoJing也在小组赛中完成三次爆头击杀,可谓是巾帼不让须眉了!

  32强A组比赛将于今天下午2:30分开始,直邀战队SSS和LGE也将正式参与到蜘蛛电竞H&W超级联赛的征程中,这场战斗肯定非常精彩,各种刚枪猛男队齐聚一堂,SSS和LGE,在PCPI S2上给我们上演了一场击杀盛宴,MA4小组赛剑锋所指,所向披靡。还有小象、1246、太极、TF等刚起来鱼死网破的猛男队,下午的比赛精彩程度不用小蜘蛛强调了8!究竟是二哥后来居上,还是小龙越战越勇?请一定不要错过哦!

  32强B组比赛将于今天下午19:00开始,直邀战队Lstars和RNG也将正式参与到蜘蛛电竞H&W超级联赛的征程中,在C组和D组的比赛中,V5、Awake、iFTY和XQ让我们印象深刻,不论是技战术还是刚枪都游刃有余,稳稳占据CD组头两名的位置,VTOP和WZ的精准控分也让人目瞪口呆,微博杯的杀人王Soldier可以再次带领VTOP冲进决赛吗?我们拭目以待!上届冠军MGB也成功晋级到淘汰赛,希望这支年轻的战队可以继承老板PDD的意志:“犯我德邦者,虽远必诛!”

  本次比赛会在蜘蛛电竞APP上独家播出,而且有第一视角+队内语音的新观赛体验,不懂操作的小伙伴可以看一下我们精心为您准备的小贴士,如果有什么问题,也可以联系小贴士最后的客服QQ,我们蜘蛛电竞见!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