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三比一击败KT,晋级KeSPA杯决赛

2018-12-29 08:27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12月28日,韩国英雄联盟KeSPA杯半决赛KT遭遇Gen.G。最终最终,GEN 3比1力克KT挺进决赛。

  第一局

  开局双方打野同时来到中路,GEN打野小花生击杀Bdd拿下一血,KT则收掉GEN中单Fly。

  Peanut盲僧主导了GEN在河道的攻势,千珏连续被击杀两次,GEN推掉下路一塔后17分钟已经有了4千经济优势。

  Smeb瑞兹试图走上前阻止小花生释放峡谷先锋,但未能成功反被击杀,GEN连推两座中塔,拿下第三条风龙。

  峰回路转,KT在落后近一万经济的情况下,瑞兹大招传送冰女到GEN身后打出0换3,拿下大龙buff。

  KT再次利用瑞兹传送冰女到GEN背后秒掉盲僧,随后试图打大龙。但是GEN剩余四人赶到,Ruler临死前秒掉入场的卡莎。GEN打出2换4,在回家恢复之后拿下大龙。

  GEN破掉KT中上路高地后,再次拿到大龙,很快终结了比赛。

  第二局

  KT换上上单Kingen、辅助Mia。开局Peanut奥拉夫来到上路gank,KT上单锤走奥拉夫后交闪逃脱。

  UmTi在梦魇六级后大招下路越塔击杀Ruler拿下一血,但是GEN中野赶到打出2换3。

  不过KT并不灰心,梦魇第二个大招再次击杀Ruler,KT追击放倒小花生后拿下大龙。梦魇大招CD好后再次大招Ruler,这次KT越塔击杀了洛。

  KT不断冲击下路,16分钟Bdd冰女进场冻住三人,KT打出0换2后推掉下路一血塔。20分钟时KT已经领先6千经济。

  但KT迟迟找不到终结比赛的机会。直到第31分钟,KT强行打大龙,小花生闪现过墙没有抢到,KT收下大龙buff。

  KT利用buff推掉中上路高地,不过在围攻下路高地的时候被GEN打出0换2击退。

  GEN放手一搏直接出门打大龙,但是在撤退过程中被蕾欧娜留下。KT团灭GEN,把总比分扳成1比1。

  第三局

  Mia的派克虽然连续勾中Ruler,但是被Life塔姆舔出了被动,无奈交出一血。

  不过回到线上后,Mia隔墙满距离再次勾中Ruler,KT打野剑魔收下人头。

  第14分钟,KT再次在下路动手,双方十人到齐,GEN拿剑魔毫无办法,KT打出1换3,拿下下路一血塔。

  GEN只能暂避锋芒,KT推掉全部外一塔,连拿两条小龙,22分钟经济优势2000左右。

  第31分钟,KT动手打大龙,GEN赶到,Ruler与CuVee疯狂输出打出团灭,GEN拿下大龙。

  随后Ruler在推高地时直接靠爆发伤害秒掉剑魔,GEN利用大龙buff一波终结了比赛。

  第四局

  KT重新派上上单Smeb,并选出杰斯给CuVee的阿卡丽带来很大的压力。

  GEN选择对下路动手,中野同时游走到下路,酒桶击杀塔姆拿下一血,不过Fly厄加特也越塔而死。

  第15分钟,双方在中路爆发团战,小花生残血逃脱,追击的KT被GEN打出0换3。

  第24分钟,CuVee在下路一打二击杀梦魇,GEN拿下大龙,不过只有Ruler一人带着buff存活下来。

  第33分钟,CuVee在中路绕后,GEN强开秒掉KT下路,破掉中路高地。随后GEN追击梦魇大半张地图完成击杀,顺利拿下大龙和第三条火龙,破掉三路高地,以3比1总比分赢下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