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头哥离开NoChance 小将frozen补全阵容

2019-01-10 07:54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爆头哥ScreaM的职业生涯曾在EnvyUS、fnatic、Cloud9、TheLeftout和NoChance等战队都有过或短或长的停留,在效力了这么多战队以后这位知名选手还是没能找到合适自己的归宿。前不久ScreaM跟随NoChance战队征战SLi群星联赛S7欧洲预选赛,最终被法国小蜜蜂Vitality战队战胜,无缘SLi群星联赛S7总决赛。他还参加了Pixel.bet Brawl Nordic vs Europe的前两场比赛,击败了Cats以及SuperJymy。

  填补ScreaM离队空缺的是来自捷克斯洛伐克的年轻小将frozen,他曾效力于GUNRUNNERS和eXtatus战队。这也意味着他将职业生涯第一次进入一支国际纵队。

  NoChance战队人员调整后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