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一手螳螂正方形打野,教对方做人

2019-01-16 18:1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作为一个具有刺客性质的打野,螳螂是十分受欢迎的,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螳螂的正方形打野,教你如何成为一个王者螳螂!

  英雄联盟首先要了解一下螳螂的大招,螳螂的大招有两个属性,第一个属性是可以进化其他技能,其他的技能提高各种属性,例如它可以将q技能伤害提高,攻击范围变广,w的技能有了减速的效果,增加e技能的弹跳范围等等,而且大招可以短暂的隐藏自己,这些属性也造就了螳螂这个刺客型打野的定位。

  由于螳螂的w技能具有回血效果,所以在一级打野红开的时候点上w技能基本上队友帮的情况下不用惩戒就可以不掉血将红打掉,升为二级,二级的时候再通过点q增加自己的伤害,这时候不要刷自己的野区了,开始侵略对方的野区,热门游戏地方一般情况下比螳螂清野速度慢,这个时候就是螳螂蹲点的好时机,快速移动到对方野区,对方应该将buff刷完,再打小野,这个时候,你骚扰他一波如果对方打野比较伤的话就可以杀了他,即使没有杀掉也可以消耗血量迫使他回家,这样你的雪球就可以第一步滚起来了。

  接下来将下半野区和上半野区的螃蟹清掉,英雄联盟因为螃蟹可以给你提供视野,可以及时的看到敌方打野的位置和行踪,在打掉之后,快速到自己的剩下的野区,在刷完之后,再到对面的野区,热门游戏由于一开始的骚扰,对面的打野的进度一定很慢,他有可能才刚刚去另一个buff,这时候你可以蹲点,当它打buff的时候你可以恰好时机一个惩戒可以抢他的buff,然后去跟他刚一波这时候你的等级和装备都是比他好的,所以说有可能你会再度击杀他,这样就给你造就了又一优势。

  这个时候你的装备和等级基本上都是比较领先的,就可以全图抓了,在全图抓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看哪一个英雄发育的比较好,再去抓,多帮一帮自己家的弱势路,那些强势路就不用管了,英雄联盟首先下路是比较好抓的,因为下路的ad血不是很多,再者就是抓残血了,看到哪路有残雪血上去开大招隐身近身攻击,如果他还想逃跑的话,你的e技能还有位移并且在上次地方之后会刷新,这样基本上他却是逃不了的。

  团战时候需要注意的点是螳螂这个英雄是十分脆的,一定要看好地方的控制,放完之后再进入团战,做到收割。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