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K-:我们看不到和Happy合作成功的希望

2019-01-18 08:01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在欧洲Minor决赛的第一天比赛中,法国战队Vitality展现了良好的状态,他们接连战胜了opTic和Viliance,进军胜者组。赛后,HLTV采访了队中的指挥Nathan "NBK-" Schmitt ,以下是采访全文:  

            

  Q:来说说把Happy换成ALEX的原因和过程吧,到底是什么原因促成了这次换人?

  NBK-:我们曾经试着和Happy一起能产生一些化学反应,但是事实上这并没有发生,场内产外都是如此,我们看不到和Happy一起能长期共事实现目标的希望,所以我们决定在Minor开始之前做了这次调整,我想结果双方都是满意的。紧接着我们找到了ALEX,目前我们的进展不错,相信大家也都看到了,在今天的比赛中我们展示了不错的团队氛围和化学反应。  

  Q:LDLC的阵容中其实还有不少的人可以选择,为什么单独选择了ALEX?

  NBK-:很多人都会期待AmaNEk,我们不选择他的原因主要还是个性的问题,他有点和Happy类似。Alex是个多面手,特别是在防守端,他可以适应多个位置,带领Rpk和ZywOo打一些2人或者3人的配合防守。他曾经是比赛的指挥,所以我感觉他可以很轻松的做到这一点,另外他也能更做的好自己分内的事情,因为他现在不用在指挥上过于分心,他只要集中精力在他的事情上就可以。至于我们为什么选他,主要是看中了他在的榜样作用,因为他是一个非常努力的选手,然后性格也非常cool,我想这会对于队伍的建设有帮助,这也是我们选他的主要原因。  

  Q:听上去ALEX完全取代了HAPPY的位置,那你们有没有做一些职责或者站位上的变化? 

  NBK-:几乎是一样的,他完全继承了Happy的位置,只是做了一些微小的改变。比如,他会打一些平时我打的自由人的位置,这样我就可以打的更加主动和激进,可以带领队伍撕开对方的防线,除此之外,我们几乎没有做什么特别的改变。另外有一点就似乎他以前不打Inferno,所以他需要在这张地图上下点功夫,因为在今天之前我们在这张地图上保持了不败的战绩(大笑),但是很不幸今天暴露了他经验不足的地方。我们仍旧有很多需要我们去提高和调整的地方,即使是我和apEX一起守的香蕉道我们也失守了很多次。在大方向上相信我们每一个人都已经对战术做了充分的了解,每一名选手对我发出的指令也会100%的去信服和服从,所以我们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去对一些小错误进行修正。我觉得我们队内现在都非常信任对方,这样可以保证我们在像Dust2这样的地图上以12-3或者13-2这样的比分结束防守方的上半场,这对我们非常重要。  

ALEXALEX

  Q:就像你刚才提到的那样,ALEX在LDLC是队伍中的指挥,之前在G2你们曾经遇到的问题就是说话的人太多了,导致队伍没有主心骨,你对ALEX目前在你们队伍中的角色怎么看,他会在战术方面有一些话语权吗? 

  NBK-:我觉得在G2的时候,我们的问题主要是工作风格的问题,有一部分人想要一些特别的工作方式,但是另外一部分人并不买账,这样就造成了队内的冲突,最后两边不欢而散。在我们队伍中,我们给ALEX做了一些规定,目前他只能是一个自由人,他只需要打好自己的位置,管好自己的事情,在防守端领导2-3个人的小分队,这就是全部他需要做的工作,绝对的指挥权在我手中。 

  我们可能在未来会就怎么提高我们的比赛会做进一步的探讨,可能会借鉴他们在LDLC的一些成功经验,但是现在我们并没有花精力在这上面,因为我们没有时间,所以还是以我的战术为主。ALEX在之后会做一些补充和输入,至于现在我们只是为他的到来做了一些微小的改变,但是除此之外,我们打的都是我设定的战术,所以未来我们会评估我们是否需要作出改变的必要,但是现在我们不会做太多的改变。  

  Q: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Valiance击败了mousesports,你怎么看这场比赛? 

  NBK-:我并没有看这场比赛,但是这种情况完全有可能发生。Valiance是一支强队,他们的个人技术非常扎实,LETN1和他们的教练emi的战术设计在很成功因为他们不走寻常路,但是非常适合他们的队员,这也是最重要的一点。然后mousesports挺让人意外的,但是我们一路从预选赛走来,打了很多低级别的队伍,我们发现这些队伍都可能在BO1的比赛中给你制造不少麻烦。Mouz正好是一支打的比较松散的队伍,他们正好符合了这些队伍的脾胃。的确很惊讶,mouz在拥有几个超强选手的情况下输掉了比赛,但是这也不是不会发生。同样,Viliance对于我们来说也是难啃的骨头,我很开心我们不会掉进败者组的比赛,因为那里的情况一团糟。 

  Q:我在和你们的比赛开始之前和next进行了交谈,他说他们在赛前几乎掌握了每一个对手的信息,所以他们打了很多很针对性的战术,这在和你们的比赛中体现的明显吗? 

  NBK-:我感觉他们改变了很多的比赛风格,对比赛的理解也发生了变化,比赛的风格变得有些松散,每个人会各自为战。但是我有注意到他们在对阵mousesports的时候,他们会抱团来打一个点,他们也拿出了同样的招数用在了对阵我们的比赛中。他们在Mirage的时候从A斜坡一起干拉,而我们则不慌不忙的进行一一击破然后拿下了那局。  

  我觉得他们过于的想要打的多样化是没错,但是他们同样忽视了他们的适应能力,但是你不能说他们的想法是错的,因为在比赛中这样的出其不意有时候还挺管用的,毕竟相对其他队伍,他们一直在暗处。但是我觉得和我们的比赛他们的想法有些过于单纯,因为我们在过去两到三周的时间内,我们进行了多次交手,我们对对方很熟悉,然后我们经常也会在FPL的比赛中碰面,所以我觉得对于我们来说,在比赛中拿出这样的招数来就显得有些奇怪了。相对于mousesports我可能更怕和Viliance交手,因为相对于mouz来说,我们在暗处,而相对于Viliance来说,在暗处的却是我们,但是我想我们的Dust2上面的表现绝对能给他们一些惊喜。 

  Q:你觉得你们淘汰赛的对手怎么看?ENCE在另外一组拿到了第一,看起来非常强势,你怎么看? 

  NBK-:比赛会很艰苦,这次Minor的比赛都不好打,即使你以小组第二的身份从B组出线也是一样的,无论是Windigo,North还是ex-Space Soliders,都是非常困难的比赛,无论对手是谁我们唯一的目标就是要拿下这些比赛的胜利。CS发展到现在,我觉得如果稍微有一些不小心强队就会马失前蹄,可能Astralis除外吧,但是这是另外的故事了。如果你不是一支超级强队,那么在比赛中你就必须100%的小心,因为你防线中的任何一点微小的漏洞都会导致你失去最后的胜利,所以我们也必须花点心思提高自己,特别是在Inferno上,这也是我和我的队员们在今天的比赛之后强调的,我们必须努力,变得更强,然后为淘汰赛做好准备,因为没有一支队伍会把比赛的胜利拱手相让,我们想要拿到晋级Major的名额必须要靠我们自己。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