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辅助登场,格里芬2比0轻松横扫KZ

2019-01-18 08:09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1月17日,英雄联盟LCK联赛KINGZONE对上Griffin。最终,GRF轻松2比0横扫KZ,取得开门红。

  第一局

  Viper选出吸血鬼下路,Deft则选到卡莎。开局TusiN酒桶E闪帮助Deft拿下一血。

  第12分钟,KZ在下路越塔强杀对方下路,不过GRF中单阿卡丽赶到收下两个人头。

  第16分钟,GRF辅助洛在河道开团,吸血鬼先秒Deft卡莎,打出0换2。紧接着洛又游走到上路帮助阿卡丽击杀冰女。

  领先的GRF开始入侵野区,掌握比赛节奏。第21分钟,GRF在对手蓝buff区打出0换4,拿下大龙buff。

  KZ再无抵抗之力,GRF很快从下路一波终结了比赛。

  第二局

  GRF辅助Lehends选出自己在单排中常用的蜘蛛,不过二级闪现结茧没有命中。没有闪现的蜘蛛在河道被抓后无奈交出一血。

  PawN的厄加特连续两次冒进被对手中野击杀,不过KZ拿下水火两条小龙。

  第17分钟,GRF拿下土龙,然后TP开团。Deft全程不停输出,勉强打成2换3。

  GRF上下抓人,KZ步步紧缩。 第28分钟,GRF在对手野区打出0换4,拿下大龙buff,经济优势拉大到1万6,很快终结了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