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手游》参展TGC 顶级Coser带你逛巴蜀

2019-01-19 15:0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官方

  1月17日-20日,2019年腾讯游戏嘉年华暨腾讯数字文创节(以下简称:TGC2019腾讯数字文创节)在成都环球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天龙八部手游》携一众顶级coser,在展区现场实景呈现天龙聚贤庄场景。与此同时,游戏重磅打造的VLOG《少侠带你游巴蜀》火热上映,随影片一同面世的全新天龙八部手游同人曲《山海不说话》(//url.cn/5TzBt73)也已上架各大音乐平台,首发后迅速在网络走红,短短一两天里便吸引了众多歌手争相翻唱。

  实景还原游戏内场景 “聚贤庄”诠释东方武学魅力

  TGC2019腾讯数字文创节既是十年TGC经典的延续,也是腾讯数字文创节的首次亮相。作为十年经典、金庸正版授权的手游,《天龙八部手游》参展TGC2019,并在场馆内搭建起了一个具有浓郁天龙特色的场馆“聚贤庄”。

  为还原游戏内场景,天龙聚贤庄的设计参考了古色古香的游戏内同名建筑,同时针对本次TGC的举办地成都,加入了具有浓烈巴蜀风格的竹林、丹青、水墨等元素,将峨眉派武学文化展现的淋漓尽致。

  “聚贤庄“不仅外表颇为亮眼,其整体功能更加以视听体验与轻互动为核心,希望玩家能够在群侠聚集、以武会友的聚贤庄中,领略东方武学的独特魅力。展区整体由两个部分组成,在内部的声光互动区中,玩家穿越水墨长廊进入指定互动点,就能体验一段颇具东方特色的武学展示。于此同时,在室外的游戏互动区中,玩家可以亲身上阵,与包含峨眉派弟子在内的“天龙群侠”大玩行酒令等小游戏,还有机会领取丰厚奖品!

  师妹、少侠聚首 顶级Coser齐聚TGC现场

  在聚贤庄场馆内,还有多位顶级Coser化身而成的游戏少侠、师妹,将通过行酒令掷骰子、Coser巡游的方式与群侠共度一段难忘的TGC天龙手游好时光。在19日-20日的两天时间内,玩家参与行酒令掷骰子游戏,就有机会获得特别准备的惊喜大礼,内含游戏定制玩具、穷奇、小狐仙手办以及火锅代金券等。想撩可爱的小姐姐?想跟自己喜爱的峨嵋师妹、武当少侠一起合影?抓紧机会,来TGC场馆内的天龙聚贤庄一探究竟!

  VLOG火热上映 同名歌曲蹿红古风圈

  当来自五湖四海的少侠们汇聚TGC2019腾讯数字文创节,来到天龙聚贤庄场馆与Coser们亲密互动的同时,由《天龙八部手游》为此次展位量身打造的趣味VLOG《少侠带你游巴蜀》也获得全平台网络首发,并迅速引发天龙手游玩家、游戏动漫圈小伙伴乃至大众用户的广泛关注。众所周知,本届TGC结缘巴蜀之地成都,因此VLOG中也特别加入了不少别具一格的巴蜀元素。无论是视频的取景地成都还是人物对白所使用的方言,都带有明显的地方特色,火锅店、茶楼、竹林等熟悉的场景更是让观众大呼“够巴适,真羡慕!”

  如果说Coser齐聚TGC天龙聚贤庄,是游戏NPC从手机“走”进了现实世界,那么在VLOG中,天龙顶级美女王语嫣就更是打破次元壁,从二次元来到了天龙少侠的身边。在VLOG中,两人在成都偶遇,开启神秘感十足的天龙手游隐藏关卡——“伴妹游巴蜀“。然而浪漫的邂逅,最后竟变“大型网恋面基车祸现场?创意十足、笑点满满的剧情,让VLOG获得点赞不断,以VLOG故事为创作主题的同人歌曲《山海不说话》,也凭借动人的歌词与朗朗上口的旋律迅速走红,引发众多古风圈歌手翻唱。

  在《少侠带你游巴蜀》的结尾,幻化为花瓣消失的王语嫣只留下一句“来天龙手游找我!”,引发悬念。二人是否会在TGC天龙聚贤庄内再续前缘?好奇的你,不妨一探TGC现场,寻找答案!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