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t有点想哭!LCK新军沙盒战队2:0轻取KZ

2019-01-21 08:18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1月20日,LCK春季赛第一周最后一天第一场比赛由KZ战队迎战LCK新军沙盒战队,KZ战队至今还未获得首胜。但是很明显的感觉到KZ战队还是非常迷,最终沙盒队2:0获得胜利。

  第一局

  3分钟沙盒战队上头直接三人下路越塔,虽然德莱文拿到了卢锡安的一血,但是塞恩传送下来双杀,奥恩也拿到一个人头,KZ反而是赚了。

  KZ前期本是优势,但是13分钟双方争夺火龙,KZ队形分散阿卡丽强行去抢龙,虽然拿到了但是团战输掉,沙盒队将劣势扳回。21分钟KZ想先手开锤石,但是人不齐没有秒掉,反而卢锡安被厄加特大招拉中击杀,KZ一波溃败沙盒战队终于拿到大龙。不过这条大龙并没有扩大优势。双方还是五五开。

  29分钟沙盒率先开大龙快速打掉,KZ来看被留下,德莱文的持续战斗力太强了,完成配合队友收割,沙盒0换3并顺利推掉中路高地奠定胜势。最终沙盒拿到第一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KZ更换了中单选手

  青钢影前期疯狂针对塞恩,连续两波绕后击杀塞恩帮助杰斯拿到了优势并拿到了峡谷先锋。沙盒拿到了前期的经济优势,KZ的团战完全处于下风只能等着沙盒队犯大的失误。

  23分钟沙盒队众人把KZ五个人逼到了上路,一波团灭送给了沙盒队大龙,这一盘基本没了。最终沙盒队也是轻松获得第二局比赛的胜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