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剑露娜难救主,Liquid 2:0击败VG晋级胜者组

2019-01-20 19:43作者:VPGAME来源:VPGAME

  重庆Major小组赛C组胜者组第二轮Liquid对阵VG,获胜的队伍将以小组第一晋级淘汰赛胜者组。

  分路上两边都刚三,上路双酱油保PA,下路双酱油保蚂蚁。不过在对线上猛犸和墨客根本杀不了潮汐,而海民巫妖则非常强势,2分钟的时候劣单DS就被击杀两次,开局雪崩;随后海民游中两次帮助黑鸟击杀大圣,黑鸟前期无解肥。

  9分钟不到,VG就以10:5的人头领先,Liquid三号位DS经济垫底被彻底打爆。

  紧接着9分半大圣和墨客配合失误,VG再拿两个人头;10分钟Liquid下路圣坛处,VG再用一个海民换掉对面三人,VG优势非常大了。

  13分半,虽然GH的猛犸嗅觉灵敏一个极限的拱大,但VG还是手快拿下一代肉山,随后击杀猛犸。此时VG这边潮汐黑鸟双大在手,蚂蚁身背肉山盾,对面大哥PA和大圣只有一件基础装,正是上高的好机会,VG却开始逛街抓人,被Liquid耍得团团转。

  26分钟Liquid击杀VG三人,拿下二代肉山,虽然之后VG打了一波不错的团战击杀Liquid三人,但紧接着也送掉了两个酱油。

  30分半,潮汐大招被大圣BKB躲掉,空大,Liquid击杀VG两人,局势已经来到了Liquid这边,他们在PA带领下开始了推进拔掉VG数座外塔。

  35分半,潮汐卖屁股被直接暴击打掉半血引诱Liquid动手,放出一个完美大招秒掉PA,但在PA买活后,VG根本打不了了,被Liquid团灭打出GG。

  第二局,VG这边的BP放飞自我,拿了帕克露娜这样版本不强势的英雄;而Liquid这边拿了一个绿色阵容。

  对线期双方依然是拿三号位开刀,潮汐和谜团轮流死,不过相比而言还是MC的7分钟0/5/0,经济垫底的谜团更惨。不过中路的帕克显然没法拿线霸剧毒怎么样,双方经济基本持平。

  然而随着剧毒等级上来后,马桶哥开始了骚操作,先是和土猫开雾抓死露娜,接着又卖自己配合队友击杀帕克。VG这边节奏全无。

  15分钟,VG中路双大齐开,但剧毒非常之肉,一命换了两命。19分钟肉山附近团战,VG成功击杀TB,但恋战的露娜为了救潮汐海民送了自己的命。复活后Liquid陪TB拿下肉山盾,此时Liquid已经大优势了。

  之后40分钟的团战,露娜试图靠圣剑翻盘,但还是不敌TB,交出第一把圣剑。50分半,VG虽然先手打得很漂亮,但Liquid全有买活,露娜阵亡交出第二把圣剑。VG不敌打出GG

  恭喜Liquid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晋级淘汰赛胜者组。而VG则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和Pango争夺第二个晋级淘汰赛胜者组的资格。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