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联赛2018半决赛乌镇闭幕 见证冠军的诞生

2019-01-21 16:1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作为中国第一个电子竞技电视比赛、中国唯一持续十二年未中断的电竞联赛,2018G联赛·半决赛已与1月19日鸣锣开战,千余名玩家、数十家媒体、齐聚乌镇大剧院,在G联赛半决赛的舞台上,选手们在紧张的赛事气氛中,充分展现出了自己的风格和实力。万众期待的半决赛阶段赛事正式打响!

  赛事直播链接:https://www.douyu.com/topic/Gleague?rid=6192150

  斗鱼G联赛官方直播房间号“6192150”

乌镇大剧院乌镇大剧院

  短短40余天,所有玩家们见证了一切从无到有的奇迹。32支战队、近20000位顶尖选手在这里留下了自己奋斗的身影。而每一位G联赛的观众,都是2018G联赛冠军杯的参与者和见证者:第一个冠军的诞生、第一次黑马的逆袭、第一个草根玩家的崛起……都因为有2亿玩家的关注,而更具意义!在G联赛半决赛首日的比赛中,新战术、新阵容频频创造惊喜,而海选队伍的胜出也让观众们见到了更多的可能性,而比赛的意义就是将更多的不可能变成可能!

精彩瞬间精彩瞬间

  半决赛辉煌落幕 见证冠军的诞生

  《CF-枪战王者》情久电竞俱乐部和奇迹电竞俱乐部进行冠军的争夺。奇迹作为一个年轻的战队,敢打敢拼,作风硬朗,给屏幕和现场观众带来极大惊喜,最终奇迹战队英勇捧得2018G联赛《CF枪战王者》总冠军!豪取20万奖金!《CF-枪战王者》主策划——古越先生也亲临现场为奇迹战队颁奖。

奇迹战队夺冠奇迹战队夺冠
《CF-枪战王者》主策划——古越先生颁奖《CF-枪战王者》主策划——古越先生颁奖

  《炉石传说》“萃凰丨雷吉吉利服”以及“OSTqingM1n”两位选手也将一决胜负,进行炉石冠军杯的巅峰争夺!最终萃凰丨雷吉吉利服捧起光芒四射的2018G联赛冠军奖杯,属于冠军的荣耀就在此刻!

冠军选手捧起奖杯左:萃凰丨雷吉吉利服 右:OSTqingM1n冠军选手捧起奖杯左:萃凰丨雷吉吉利服 右:OSTqingM1n

  紧张刺激的半决赛已经落下帷幕,2018G联赛总决赛豪华战队阵容集结完毕。《CF-穿越火线》的白鲨战队和汉宫战队、《王者荣耀》的昆山SC和kena,、《QQ飞车手游》CWG和FC战队出线,将于与1月27日在梅奔进行冠军的争夺!

  人气爆棚 观众热情不休

  本次G联赛半决赛提前售票,每日提供近1200个玩家席位,售票通道开启30分钟后就已经告急,可见G联赛的热度!1月19日至20日,G联赛半决赛现场座无虚席,很多玩家早早地来到乌镇大剧院,等待与选手合影。而在比赛期间,为自己心爱战队应援的热烈欢呼声、尖叫声更是不绝于耳。

  人气coser 嗨翻全场

  1月20日,恢弘大气的Coser团队舞蹈表演为G联赛的选手们加油打气,快意恩仇、策马奔腾,随着伴奏的音乐变得愈发激昂,剑拔弩张的气氛瞬间爆表。G联赛半决赛,安度因、虞姬、项羽,霸王携美女携手登场,熟悉的亮相、传神的演绎,现场美女英雄燃情劲歌热舞,嗨翻全场,将现场气氛推向最高潮!

  强强联合 推动电竞发展

  G联赛的合作伙伴从国内到国际、从政府到私企、从游戏硬件到传统巨头……跨度广、覆盖面大。2018G联赛联合桐乡乌镇政府、华数传媒、百事可乐、阿卡丁电竞椅、1MORE万魔耳机、腾讯动漫、百度贴吧等合作伙伴。加大力度与游戏以外各个行业的头部公司结合,连接更多的市场,推高G联赛与电竞的影响力。

  再见乌镇 您好上海!

  2018G联赛半决赛在乌镇已经落下帷幕。随后的总决赛将于1月27日在拥有世界水准的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回首往昔,2012年G联赛是中国第一个进入到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的电竞赛事,从此之后,梅奔成为了中国电竞的圣地,2018年,第十二届G联赛在告别梅奔多年之后,再次回归。梅奔拥有可容纳18,000玩家的超大容量场地,现场观众可直观震撼身临其境观赏高手对决,全方位多角度感受G联赛这一场极致狂欢的电竞盛宴。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