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kie帮亚索“治网瘾”,iG轻取RW拿下三连胜

2019-01-22 09:34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1月21日,LPL春季赛第二周第二场比赛,刚刚取得两连胜的IG迎战近来状态不好的RW战队。

  首局BP:

  IG:螃蟹、凯隐、加里奥、霞、洛

  RW:塞恩、猪妹、刀妹、寒冰、塔姆

  比赛前七分钟,IG选择四人包下越塔击杀塔姆,尽管拿到一血,但是IG有点贪心,结果RW刀妹赶到战场拿下三杀。眼看其他路有点崩盘,上单The shy的螃蟹直接单杀了塞恩稳住局面。11分钟,IG下路一波埋伏,双方形成4vs4,IG直接完成0换4,经济反超3000。14分钟,利用峡谷先锋拿下中路一血塔,不过因为有点上头,也付出了2个头。

  18分钟,IG下路抱团拿二塔,RW寒冰大招开住霞集火秒杀,随后IG4vs5反打团灭RW,经济领先来到5000。21分钟IG越二塔二打四,击杀对面四人后拿下大龙,经济领先超过9000。

  后期,拿到优势的IG没有给RW拖下去的机会,轻松的滚起雪球拿下了胜利。

  第二局BP:

  IG:螃蟹、盲僧、妖姬、卢锡安、牛头

  RW:克烈、猪妹、亚索、卡莎、奥恩

  比赛前四分钟中IG盲僧来到中路,妖姬直接W上前链住亚索,盲僧一脚踢上去拿下一血。不过猪妹迅速在上路还以颜色,击了上路的螃蟹。拿到对线优势的妖姬连续击杀亚索。尽管双方爆发人头不多,IG凭借着英雄对线的优势,13分钟经济领先了2000。

  17分钟,RW亚索已经死了四次,经济还不如己方辅助布隆。而妖姬这边已经拿下四个头,装备起飞。18分钟,IG越二塔团战,双方完成4换4,IG拿下中路二塔,经济领先来到4000。

  23分钟,RW主动团战,亚索进场瞬间被秒,随后IG直接追击,团灭RW后拿下大龙,经济领先来到8000。后期拿到优势的IG不给RW拖卡莎装备的机会,轻松的拿下了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整场比赛亚索1-8-1,一共死了8次。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