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人在法甲心系Minor,忙里偷闲看CSGO比赛

2019-01-23 13:29作者:唐教授来源:VPGAME

  在昨晚,美洲 Minor 也拉开了帷幕。在进行完六场比赛之后,北美 NRG 与巴西战队 FURIA 率先进入了美洲 Minor 决赛。

  在昨晚的比赛里,一个“普普通通”的 CSGO 粉丝内马尔也关注着美洲 Minor 的动态,还在 Instagram 上发布了正在看比赛的小视屏,配文:“冲鸭,FURIA!”

  不论是 CSGO 还是欧洲足球联赛,选手们都结束了休赛期,回到了赛场。人在遥远的法国踢联赛,心系家乡 CSGO 战队比赛的也只有内马尔了吧!更何况,FURIA 这支战队老板 Akkari 还是内马尔的好朋友……

  在本周,美洲 Minor 将会决出最终的两个 Major 参赛名额,大巴黎在不久之后也要去征战欧冠赛场。祝大家好运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